車訊|限量66台!2023 Aprilia RS660 Extrema台灣宣布引進

2023 Aprilia RS660 EXTREMA 台灣引進 限量66台

(已於2023/3/6更新) Aprilia Taiwan日前已公佈引進這台限量車款Aprilia RS660 Extrema的引進,接單價格為59.8萬,限量66台!可能你還在猶豫這個價格究竟值不值的時候車早已經被訂購一空了!

Aprilia RS660以合宜價格,強悍的硬體規格跟電控系統,營造出相當激進的戰鬥氛圍,承繼Aprilia的賽道基因,在先前更是造成搶購,相信也有許多朋友曾面臨到等不到車、排隊好幾個月的窘迫!

而最近時值2022 EIMCA米蘭國際車展,許多車廠紛紛在這時發表了許多新車款,出了一大堆的新車讓人目不暇給。而Aprilia相較於其他車廠就顯得低調些,早在先前更是推出Trofeo的賽道版本,並在義大利舉辦統規賽事,而這次米蘭車展更發表了一款Aprilia RS660 Extrema的限量版本,除了採用特殊的塗裝之外,原廠更直接將這台車塞了一堆好料,讓你買回家後直接下賽道刷單圈也不成問題。

大量碳纖維套件加持 整備重量僅166kg?!

Aprilia RS660 Extrema採用特殊的塗裝,以白色為基底,搭配紅色、綠色,以及方格旗等競賽元素作點綴,創造出一股濃厚的競賽氣息!此外,RS660 Extrema原廠也非常佛心直接給你一組單座蓋,畢竟購買一般版本,你還需要以約一萬五台幣進行加購。

但我相信會吸引你眼球的,肯定不是那單座蓋,相較於過去推出的Aprilia賽道版那浮誇的改裝幅度,這台RS660 Extrema顯得有點低調,從圖上來看腳踏以及分離把手看起來皆是原廠品,想要創造出比原廠更加激進的騎乘三角勢必得透過改裝!此外,從官方釋出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在動力方面採用SC Project的全段排氣系統,下導流以及前後土除皆採用碳纖維的材質,創造出原廠宣稱的整備重量166kg,搭配100hp的最大馬力,這樣的騎乘感受肯定很暢快!

正反打可透過電腦調整?!

當然在電控的部分仍然是該級距數一數二的,ABS、循跡防滑、防浮舉等多項電控輔助功能皆有搭載。不過,最厲害的一個地方應該是Extrema的行車電腦還搭載了一個切換正反打的功能,也就是說您不需要另外改裝腳踏後移,就可以進行正反打的切換,相當厲害!

這輛Aprlila RS660 Extrema目前台灣官方已宣布引進,接單價格為59.8萬,不過據聞這台車將會以限量方式販售,台灣僅限量66台!對這台車的後續消息有興趣的話,也歡迎持續追蹤HYMMOT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