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DC迷看過來!Ruroc推出小丑、蝙蝠俠安全帽!

你是DC迷嗎?你最喜歡的角色是小丑還是蝙蝠俠呢?如果你超愛他們,那這頂Ruroc安全帽Atlas 3.0聯名Joker、Batman,絕對要買回去收藏!

2021年3月,英國安全帽廠牌Ruroc推出了自家旗艦安全帽Atlas 3.0,新款的3.0提供更好的流體力學、增強降噪,以及改善通風。
除了改善上述內容Atlas 3.0在外殼上額外增加了一個尺寸,給不同頭型的消費者從XS到XXL都擁有更適合自己頭型的尺寸。而不再只是塞內襯來做調整。

碳纖維的外殼,能夠有效地減輕重量,重量從1400g-1600g不等(依照尺寸大小而有差異)。此外Atlas 3.0通過ECE 22:05和 DOT FMVSS218的安規認證。同時也支持Pinlock,也可以額外選購安裝Ruroc的 Shockwave藍牙通信系統。

而最令粉絲們瘋狂及想收藏的,就是他們這次推出的小丑蝙蝠俠塗裝了!Joker安全帽的塗裝,無疑是最引人注目的設計!代表性的綠色頭髮、咧嘴的紅色笑容,以及瘋狂惱人的笑聲文字,讓你的頭被保護在蝙蝠俠最大的敵人那永遠的瘋狂之中。

而蝙蝠俠的安全帽塗裝,則是穩重低調。畢竟,他是暗黑騎士低調不顯擺,才符合蝙蝠俠的人設!

無論你想當小丑、還是蝙蝠俠都可以上Ruroc官網做購買,不過相當不幸的是,小丑帽目前缺貨,而蝙蝠俠款式官網售價為NT$14,850元!想知道小丑帽什麼時候會到貨的話,可以私訊粉專做詢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