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比賽贏了還要放閃? Scott Redding求婚成功!

激戰過後的心動時刻-Scott Redding奪勝後向女友求婚

WorldSBK 車手Scott Redding向來可說是最敢言的車手之一,無論是在賽場上或是社交媒體上,經常表達自己的意見與大家分享,相當活躍!而在今年WSBK捷克站的Race 1中 與Yamaha Toprak Razgatlioglu 廝殺後敗陣而歸,稍做調適後,能夠在Race 2上演一齣復仇記擊敗對手拿下勝利!

這週對 Scott Redding 來說,真的可說是是一個喜上加喜的,在Race2奪勝後,Redding他做出了一個出人意料的舉動,接過獎盃後,他從領獎台上跳下,向與他交往兩年多的女友Jacey求婚。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Redding單膝跪下向她求婚,但很明顯看到他們都興高采烈,毫無疑問地Jacy肯定答應了Redding的求婚!Redding Autodrom Most 度過了一個精彩的周末。在第一場比賽中獲得亞軍,在第二場比賽中獲勝,並向女友求婚成功,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英國BSB車手Brad Jones

Redding除了將這場比賽的勝利獻給Jacey之外,他還藉此機會將這場比賽獻給了他的朋友英國BSB車手Brad Jones,他於 2021 7 24 日在 Brands Hatch 發生嚴重的事故。Redding也在事故發生後為非常關心Jones。截至目前為止,Jones都還處在昏迷的狀態。在賽後訪談時,Redding表示:「我的頭腦和內心都有很多情緒參雜其中,不過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為JaceyBrad和我自己贏得勝利!」 總之我們就恭喜,ScottJacey了! 也希望Brad Jone能早日甦醒過來!

這支Racefit排氣管上的雷射雕刻logo,仔細上面竟還多了5Four的標誌,別具用心的細節處凸顯其獨特性。

圖片資料來源:WSBK、BS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