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SENA 50R 藍牙耳機:首創無上限對講模式

SENA 藍牙耳機的誕生

SENA 早在1998年就在美國矽谷設立公司,基於SENA自己的無線通訊技術,以及對於騎士們對於騎乘需求的理解,他們在2010年推出了第一款產品SMH 10 ,隔年推出SMH5。SENA 就以SMH5、SMH10 兩款產品在北美市場登台,並席捲整個重機的藍牙通訊耳機市場,而後來在2014推出的20S 八人對講藍牙通訊耳機,更將SENA 在北美以及其他市場推到市佔率第一的領導地位。

SENA 50R

SENA 50R為提供配戴手套的騎士順利操作,外觀上採扁平三按鈕的設計,而50R擁有的MESH 2.0網狀對講,結合了SENA最新的技術, 即便在具有挑戰性和惡劣的環境下,傳輸的數據依然提升了80%,為騎士提供了優異的音質,以及穩定的連線,此外,傳送訊息的速度並沒有太多的延遲,以最佳路徑傳送訊息給所有參與者,並擁有International GS Trophy 2020 越野賽期間,全球100位ADV選手的壓力測試與證明!

50R對講模式

多通道公開模式網狀對講

公開模式具備多頻道選項,業界首創!透過這9個頻道,可以讓無上限的用戶分散在不同的公開頻道中,最遠8公里範圍 (最少6人,間隔1.6公里) ,在公開模式下切換至不同的頻道與其它騎士群通話,

(人數:無限制)

網狀群組對講

提供騎士建立一個最多容納24人的網狀群組,最遠8公里範圍 (最少6人,間隔1.6公里) 。用戶需被邀請加入群組並賦予控制權。

(人數:2-24人)

以上兩種對講模式,使用者之間的距離最遠可達2公里,在最少6人的情況下可將範圍擴展至8公里

藍牙對講

第三種為傳統的四方藍牙對講模式,強大而穩定的連線品質與清晰的音質,加上上述提到的MESH 2.0的新技術,讓所有騎在不斷變化的行駛途中、行駛環境,都能擁有清晰舒適的體驗。

(人數:2-4人)

音質及配戴舒適性

全新設計的揚聲器在舒適性及音質上進行最佳化,這些揚聲器在邊緣進行了削邊及薄化處理,讓讓騎士在穿戴安全帽時能更為舒適,也更容易安裝,並且這些全新的HD揚聲器在音量、低音增強和清晰度方面都有顯著提升。

50R語音操作

僅憑語音即可操控,無論是進入公開模式網狀對講,或是接聽來電,只要說出指令,50R就會開始進行,且50R支援多國語音指令,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中文、日語及俄語,使騎士能用自身的熟悉的語言下指令,或是直接呼叫Siri或Google,50R能連接Google助理及Apple Siri 所提供的一切,撥打電話、操作音樂軟體或是導航,提供騎士完整的操作功能。

續航力與充電速度

如此強大的對講模式與連線品質,擔心續航力不足嗎?透過改善電池以及快充技術,與先前的耳機相比,充電速度足足提高了30%,充電20分鐘,便能提供3.5小時的網狀對講模式,或是6小時的藍芽對講模式,而只需要1個小時便能完全充飽電,提供最多8小時的網狀對講時間或是13小時的藍牙對講時間,此外,透過WiFi轉接線提供了多重功能,並能進行自動韌體更新,讓SENA耳機保持在最新狀態。

SENA 50 Utility APP 

透過專屬APP便能簡單的了解且管理50R所有功能,用APP從遠端控制藍牙對講的配對與連線,配置公開模式的通道設定,或是設置網狀群組,還可以操作等化器預設來體驗全新的音樂效果。

結語

50系列擁有的MESH 2.0提供的網狀對講模式,可為前所未聞,創新的設計著實讓人眼前一亮,全新設計的揚聲器,輕薄易於安裝且音量更大、低頻更多,使整體音質更加清新,而連結WiFi就能自動更新韌體,是SENA所有的產品中,最簡單最、最輕鬆就能更新韌體的款式,APP的推出,讓所有功能在手機上一目瞭然,設定及使用更為便利,說到這裡,你也想試試多人對講模式有多有趣嗎?或是重視音質、騎乘時想要有音樂相伴的你,千萬別錯過拉~

還不需要高階藍牙耳機?來看看下篇吧~為大家精選了入門款、中階款的藍牙耳機,價格當然親民許多,了解詳情:人身部品|SENA 入門-中階款藍牙耳機

2 thoughts on “人身部品|SENA 50R 藍牙耳機:首創無上限對講模式”

  1. Pingback: 人身部品|SENA 入門-中階款藍牙耳機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2. Pingback: 車訊|AGV 新塗裝發佈!K6 NARDO GRAY和K3 SV-S 「white zoo」彩繪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