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氣囊背心新選擇!Spidi DPS

更全面的保護範圍-Spidi 氣囊背心

近年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安全氣囊背心進入市場,這對於廣大的機車騎士們來說是個好消息。無論您更喜歡內置氣囊的皮衣,還是安全氣囊背心,都有比以往更多的選擇。而觸發方式,目前也分為甚至內置感應器或繫繩式,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

義大利的人身部品品牌Spidi的新型 Air DPS 安全氣囊背心汲取了 20 年的經驗,提供了一款通用性高的氣囊背心。Air DPS有別於它的競爭對手Alpinestars Tech-Air Dainese D-Air 系統比較有相容性問題。此外,Spidi 的設計與當今運動和冒險旅遊市場上的許多夾克、防摔衣皆能一起搭配。

 

Spidi 背心還使用 Kevlar 材質繫與車輛做連結。當不幸發生碰撞,繫繩拉動,鋼瓶內的氣體會在 200 毫秒內膨脹、瞬間讓整個氣囊背心充滿氣體,保護用戶的軀幹、背部、臀部和頸部。而其氣囊的覆蓋範圍和觸發時間也使符合歐洲嚴格的 EN 1624-2: 2013 FB 安全氣囊安全標準。

Spidi 的新背心不僅能在幾毫秒內提供全面的保護,而且還很耐用。Spidi在七次觸發之前不需要對 Air DPS 進行檢查,但還是建議車主在作動三次後檢查安全氣囊。這款背心由 Spidi TexTech 材料製成,防水透氣,而且也是非常耐磨的材質,可多次使用,原則上只要換鋼瓶,背心本體也無礙大損傷,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

Air DPS 安全氣囊背心售價 699.90 美元,有 ML XXL 三種尺寸,但 Spidi 僅提供熒光黃配色。更換二氧化碳鋼瓶需額外支付25.90美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