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大牛聯名加持!Ducati Superleggera V4J 限量款曝光

Ducati Superleggera V4J

要說到目前最強的市售車款,Ducati Superleggera V4 無疑是許多人會想到的第一台車! 不只是其限量五百台的獨特性,以及其本身就相當高昂的售價,這台車更是集Ducati幾十年累積的頂尖造車工藝,創造難以匹敵的強大性能!

其所搭載的90度夾角998ccV型四缸引擎搭配Akrapovic賽道排氣系統,最大馬力更可達到234匹之譜。此外,車身主副車架等部件皆採用碳纖維材質,配上賽車套件,全車乾燥重量僅152.2kg,這樣恐怖的馬力重量比,絕對是目前為止市售車之最。

主副車架、搖臂以及輪框,皆是採用碳纖維材質。

要當限量中的限量!

能成為這五百位車主裡的其中一位,除了財力雄厚外,本身就已經相當幸運了! 不過仍有人當然不滿於此。

美國有一位車主就是不想要跟別人一樣,把腦筋動到了這輛限量車款上,特別請加州新灘當地的Ducati經銷商(Newport Beach Ducati),客製了這款真正獨一無二、全世界僅只一台的Ducati V4J

滿滿的Lamborghini 「Y」元素

熱愛追求速度的快感,不分兩輪與四輪。而這名VIP車主本身也擁有一台Lamborghin Aventador SVJ Ducati Superleggera V4 那熱血的紅色固然好看,但跟大家一樣實在讓車主感受不到其獨特性,他便將SVJ那亮眼的藍色,「複製」到了Superleggera V4上,即使換成藍色的塗裝,全車依舊殺氣滿滿,跑格十足!椅墊上更經過誠心設計,上方有個黃色Y型拉線,相信這是要致敬Aventador經常使用的Y型元素。

另外車主也對於原本的卡鉗顏色相當不滿意,遂也把顏色改為黃色,不只呼應了椅墊的拉線,更讓整個顏色跳了出來,增添些許了活潑的感覺!

當然最重要的是,在車側整流罩,以及椅墊上方都可以看到這台車SuperleggeraV4J」的專屬標誌,不斷向大家強調其獨特性向!很明顯這台車就是在與 Aventador SVJ 的同名致敬,其中 J 指的是 Jota,以表示其賽道取向的性能。

喜歡這台相當獨特的改裝車或是類似題材嗎? 歡迎持續鎖定追蹤我們HYMMOTO,以活得最新資訊!

資料來源:Ducati、Rideapar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