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只有五台!Suzuki GSX-S1000 Web Edition限量版

只有五輛的GSX-S1000 Web Edition

受到歐規五期排放標準的影響,Suzuki2022年更新了旗艦公升級街車GSX-S1000。引擎動力依然沿用原先的架構並做了一些修改增加其燃油效率,馬力的峰值也從原本的147.5hp提高到150hp,並動力輸出也被調整得更為平順。

在舊款的機種採用較為圓潤的車身線條,雖然有人認為這是Suzuki的特色,但也有人這樣的車身線條看起來有些過時。而2022年式的改款則採用了與過去幾種完全不同的設計語彙,採用較為銳利、剛硬的車身線條,甚至車側還加上了小型的定風翼,也難怪有人會說 GSX-S1000的幾個設計元素明顯類似於Ducati Streetfighter V4KTM 1290 Super Duke之類的競爭對手。

而就在發布全新改款的車型不久,Suzuki發佈了僅限量五台的

Web EditionGSX-S1000,與標準型號相同的基本架構,但在小細節、配件加上了Web Edition專屬套件。包括以碳纖維前後土除板取代了原本的塑料部件,增加了車輛的質感。後座椅墊也被單座蓋取代,讓車身外觀看起來更為純粹、簡潔。

在單座蓋上的以及三角台都有「Web Edition」的專屬銘牌了,三角台上更有專屬限量編號每個單元的編號。而在儀表板上,採用高反差的LCD螢幕,據Suzuki這塊儀表板使得的可讀性變得更好,看起來也更有質感。

2022 GSX-S1000Web Editon實質上上與標準版仍算是同一台車,依然搭載一具水冷式DOHC 999cc直列四缸引擎,可輸出滑順而強大的動力,另配有Suzuki的快速排檔系統,電子油門和滑動是離合器也同樣搭載在這台車上

2022 GSX-S1000 Web Edition的售價為14,050歐元(17,176美元,約新台幣48萬),相比標準型號的建議零售價13,440歐元(16,424美元,約新台幣46萬),想比起來價格並沒有高太多,只是僅限定五輛,可能這篇新聞還沒看完車輛早就銷售一空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