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跨界休旅SUV機車!SYM 4MICA正式發表!79,800元起!

今日10/6(三),SYM於華山文創園區線上直播新車發表SYM 4MICA!為了滿足不同機車族群的使用需求,SYM推出了多功能生活取向定位的全新車款「4MICA」(義大利文:螞蟻Formica)意味著這台車小巧,卻擁有螞蟻一樣的搬運能力!

這台SYM 4MICA可以說是以金發財的車款概念發展,將多功能載貨機車透過年輕化的設計、專利的載貨坐墊,以及選購的配件,就像是機車界的SUV,來滿足臺灣人不同的用車需求。

SYM 4MICA 用分服飾尺寸的分類,共分四種規格x四種顏色:分別為S(125)/M(125,ABS)/L(150)/XL(150,ABS)。顏色則有雲朵奶霜(白/消光銀)、濃黑可可(消光黑)、香橙薄荷(綠/橙黃)、莓果泡泡(淺藍/粉紫)。

透過現代流行的圓潤車身設計,大膽鮮明的跳色配色、甜點食物的命名顏色、服飾尺寸分類,讓整台車的風格呈顯年輕化的走向,讓多功能載物車款不再只有金發財這種給人感覺老氣的車款可以選擇,載人載物也可以很有型!

主打載人載物,這台車擁有許多特殊設計:寬敞前腳踏置物空間達410mm,是為同級距最大置物空間。取得專利的翻轉坐墊,不需要工具即可直接轉換載人或載物需求。獨家擴充式的載物平台,可大幅增加載物面積。

此外,也可選購側掛架、後扶手勾附螺絲,可以大大增加載貨方便性。而為了車輛外觀好看,SYM將預留鎖點共12個隱藏在車殼、飾蓋、扶手等位置,兼顧美觀及未來擴充性!

車輛規格:125及150都搭配,10吋輪胎及前碟後鼓的設計,擁有環形LED頭燈組(和之前發表的KRN有點類似),幾何勾勒的車身線條、LCD指針混合儀表板、外露式的把手設計,都使整體車輛設計和以往速克達設計大大不同!

如果你是一位熱愛機車旅行、接觸大自然的人、喜愛戶外運動的人無論是露營、釣魚、滑板、衝浪等戶外運動,或是想經營餐車、載貨、外送等。那這台車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目前SYM 4MICA 上市首購價 125c.c. 碟剎:79,800元(不含牌險)/ 150c.c. 碟剎:85,800元(不含牌險),實際售價仍以經銷商為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