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X 530 鈦多的浮世繪影

近年來愛車外觀彩貼逐漸被車主所採用,一方面可以突顯自我改裝風格、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護車殼不被刮傷。而主題的選擇就是車主個性的主要表現,今天要介紹的TMAX 530以ARAI安全帽著名彩繪浮世繪做主軸。

而彩貼設計經過設計師排版後,再交由專業彩貼店家印出並施工貼上。滿版貼膜看起來完整度極高,也把浮世繪風格主題清楚的表達出來。

為了凸顯彩貼的獨特,大燈外觀使用燻黑樣式並搭配電鍍彩藍風鏡。

另外後照鏡也使用碳纖維花紋來做點綴。

既然更換了卡鉗總泵部分也要同步升級,左右兩邊的總泵都選用BREMBO的RCS產品。

但這……總泵上的螺絲也下了一番功夫啊~~~~

前煞車的部分則是使用RCS 19來推動兩顆卡鉗,並帶來較直接有力的煞車手感反饋。

當然鈦螺絲的點綴是少不了的。

手煞車拉桿也要升級一下。

你以為小地方就沒得改了嗎? 對於方向燈與警示燈開關,車主升級成巴風特燒鈦色魔豆。

為了追求賽道日殺彎的穩定性與獨特性,車主將前叉升級為MSP DDS UF-7倒立式前叉,並提供伸壓側全可調與一體式輻射下座功能。

看完前避震升級後也要看到後避震是否跟上,後避震選用知名大廠歐林斯伸壓側與預載油壓可調避震,並使用防塵套來減少沙塵附著在軸心的機會。

外掛瓶則是用來調整壓側阻尼與快速調整彈簧預載。

要跑得順也要停得穩,前制動的部分卡鉗選用GP4 RX輻射對向四活塞卡鉗搭配NCY 300mm浮動式碟盤。

後煞車卡鉗選用BREMBO CNC大螃蟹與巴風特出產手煞車卡鉗及鈦色相關配件。

滿版包覆的彩貼,在車輛側邊也大大突顯其獨特的造型美感。

驅動皮帶兩側與皮帶輪,也使用了大量燒鈦色裝飾護蓋其周邊螺絲也同步跟上。

為了方便調整皮帶張緊度,車主將調整塊改為傑能商行出產的皮帶快速調整器。

如果說從車頭處看是個霸氣,那在車尾處看來就是個沈穩的東方風。

TMAX 530的動力小幅提升來源,怎能忘記玩車人標配的蠍子管。但這管已經鍍鈦弄的我不知道他原本長的怎麼樣了XD

源自於美國南加州的mooneyes改裝風格,車主也將其代表的LOGO鈦牌裝飾在傳動外蓋上。

既然要輕量化就要從小地方做起,鈦合金的側邊柱不只能提供車輛停放更能發揮鈦到底的風格。

看完那樣多鈦色風格,還是來看看內裝的碳纖維護蓋來讓眼睛休息轉換一下。

第一次看鈦螺絲看到有點膩的,在後搖臂部分選用碳纖維貼片與眾多鈦螺絲點綴。

尾燈與方向燈組同步改為LED發光整合燈組。

前土除選用兼顧高強度與輕量化的碳纖維製品

旅途的好夥伴RAM MOUNTS則是主打提供終生保固的服務。

看起來最單純的就是鋁合金黑的惡搞手工廠出品固定式短牌架了,近年來惡搞也不斷的在各項熱門車款中積極開發其相關商品,相信會有越來越多愛車人被惡搞出產的相關產品所吸引。

如何打造出一台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車款,我們需要有想法的你來店討論,YMS豪元重車會竭盡所能地幫你完成你心目中的設計圖,不讓別人專美於前但我們更喜歡無中生有,你是不是很久沒有看著車癡癡的笑了呢? 快來加入YMS 豪元重車一起升級愛車吧!!!

 相關問題.預約請洽詢點我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