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更會幹架的西裝暴徒?Triumph Street Triple 765路測中!

Street Triple新裝路試中

以迷人的三缸引擎,配上優異操控性能的Triumph凱旋Street Triple車系,不僅有入門R版、配備滿滿的RS,現在還被攝影師捕捉到測試車,凱旋似乎還要推出升級Öhlins前叉的新版本,就來看看這台金筷子Street Triple到底藏著怎麼玄機吧!

被捕捉到正在路試的Triumph Street Triple 765。(圖片來源:MCN)

避震升級、新增定風翼?

從外媒捕捉到的測試車照中可以看出,新款Street Triple在騎乘姿勢上有些微調整,似乎是把原本的街車平把改為分離把,風格更往無殼跑車的方向邁進;前叉也從原本的Showa升級為Öhlins,推測應該是NIX系列前叉;而在頭燈下方還看見了疑似小型定風翼的設計,對於Street Triple這種戰鬥街車來說能提升前輪動態的穩定性;最後便是車尾殼兩側的黑色凸出物,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後扶手,或許是某種空力設計也說不定。

測試車的車把較低趴,研判應該是改成分離把讓騎乘體驗更戰鬥。(圖片來源:MCN)
現行Street Triple RS為平把,騎乘姿勢也比較挺一些。
車頭燈下方多了小小的黑色零件,推測應該是空力定風翼,可以在高速時產生下壓力增加前輪接地,另外前叉也改為金色Öhlins提升操控表現。(圖片來源:MCN)
用現行款跟測試版稍微對比一下,就可以看見頭燈下方多了新的設計。
車尾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尾殼兩側裝上了黑色、疑似是扶手的新配備,不過編輯比較浪漫一點,私心希望是什麼黑科技的空力套件。(圖片來源:MCN)
現行款的尾殼可是很俐落沒有扶手的。

在看完間諜照後,編輯又回去英國Triumph媒體網站瀏覽了一下,發現Street Triple RS已經被納入非現行車款的媒體資料中,研判RS版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小改款,而對這台漸趨幹架風的西裝暴徒有興趣的車友,也別忘了鎖定HYMMOTO,我們將持續追蹤報導。

圖片來源:MC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