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到底要幾個R?Triumph Speed Triple 1200RR給你三倍速!

多給你30匹馬力,減輕車身九公斤,新的Triumph Speed Triple 1200RR出爐!近日(9/14)TRIUMPH發布了全新的Triumph Speed Triple 1200RR!帶著英式英倫風,擁有Cafe Racer精神的子彈頭,不光只是給你外型!更要給你性能!讓我們來看看這台車有什麼特色吧!

外型

這台車採用了現代復古子彈頭罩,不同於圓圓的復古子彈頭。Triumph Speed Triple 1200RR將頭罩同樣採用圓形大燈,但在燈罩採用了尖角線條,而坐墊和油箱也採用了仿賽運動的肌肉線條設計,是近年來很流行的現代復古風。共出兩款顏色,分別為紅、白

配備

採用全彩5吋TFT儀表板,可和藍芽、Gopro做連接。動力模式分共有五種模式分別為:道路、雨天、賽道、運動、個人化。手把改為分離把設計,位置調整跟SPEED TRIPLE 1200 RS相比向前50mm並且降低135mm,騎乘感受更趴騎,而腳踏也因應830mm的車高有進行調整,整體而言騎姿更加戰鬥。

售價

而英國售價為17950英鎊起,折合台幣約686,989。至於臺灣進來後的售價會是多少,就要看安東總代理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