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無輪轂電動跑車售價80.5萬!Verge Motorcycles 正式開放預購

Verge是一家來自芬蘭的摩托車公司,以前稱為RMK,自從電動車發展以來,他們一直致力於開發無輪轂式的電動摩托車一段時間了!一開始他們推出的原型是E2,但他們最新又研發出TS車款,經過不斷測試改良,他們已經開放預購!

全球首創的無輪轂式電動馬達,不需要鏈條、不需要油,最直接的輸出動力給你,這台電機可產生80 kW(約108ps) 和 1000 Nm 的扭矩,最高時速可達180 公里/小時,零百加速只需4秒!
而它的電池充電15分鐘即可行駛100公里,總續航力約在200-300公里不等。而充飽電需耗費4小時。

操控性能,這台車搭載前後Ohlins避震器且也附有多種顏色的外殼模組可以選購,歐洲售價為€24990換算台幣約80.5萬。在台灣來說是相當高的車價了!而現在預購訂金僅需€2000,約6.4萬台幣。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官網查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