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二手車報報:18”白色YAMAHA XMAX 300 近全新車 行駛里程1486 km

YAMAHA XMAX300 中古車 二手車 近全新 2018年份

接近全新超美車

已售

今天又來了一台狀況非常好、18年出廠的白色XMAX 300 ,狀況極佳!漆面狀況可以說是完美。車上也相當多實用的改裝品,買回去不用再改!車輛改裝品不拆預售17.5萬元整(不含過戶等規費),車輛目前位在YMS豪元重車歡迎大家來賞車!

真的很讓人不敢相信,車輛實際行駛里程僅1486km,可說是連訓車都沒訓完!必備的實用性改裝品有行車紀錄器、整合式支架,以及大燈護片皆已裝上車,不需再另外添購。已安裝上巴風特多功能實用橫桿,燒鈦色的掛鉤上幾乎完全沒有使用痕跡。

已安裝HYM開發的XMAX專屬整合式支架。

前後行車記錄器也已經幫你安裝好了。

多功能整合支架上的電利得USB充電座。

MVP大燈護片除了改變燈色外,對保護大燈也有很好的效果。

目前車輛皆停放在店內供有興趣的朋友前來賞車,豪元也可協助辦理二手車輛購買分期服務,熱門車款心動的朋友請不要猶豫了! 詳情請加入YMS豪元重車LINE了解詢問。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