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車庫墮入黑暗面!2022 Yamaha XMAX黑武士特仕版巴西限量上市

先前報導過曾推出鋼鐵人MT-03、蜘蛛人NMAX等聯名車款的巴西Yamaha又出招啦!這次時間點剛好選在Disney+影集《歐比王肯諾比》上映之前,推出昔日好友兼徒弟,以及系列大反派「黑武士」達斯維達彩繪版XMAX 250,接下來就跟著HYMOTO來看看這台XMAX有哪裡不同吧!

延伸閱讀
車訊|再添一名Marvel英雄!2022 Yamaha NMAX 160 蜘蛛人特仕版!
車訊|東尼史塔克專屬坐騎!2022 Yamaha MT-03 鋼鐵人特仕版!

外觀上黑武士特仕版XMAX以亮黑、消光黑和銀灰色仿造維達身上頭盔、披風等服飾的質感,搭配紅色拉線彰顯黑武士手持紅色光劍的西斯身份;在細節上還可以看到前土除的紅色帝國國徽,龍骨側殼上還有黑武士戰鬥服的控制面板以及死星的線稿;XMAX的車名下還有用星戰文字Aurebesh(翻譯就交給各位大神了),處處充滿小驚喜。

除了外觀之外,這台黑武士特仕版的XMAX 250與一般版並無差異,配備了前後LED燈具、250c.c.水冷單缸引擎、TCS等配備,巴西當地建議售價為28,590黑奧(合台幣約175,530元),台灣應該是無緣進口,喜歡的車友不妨用貼膜的方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黑武士特仕版XMAX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