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X300 不破壞鎖頭,也能免熄火開坐墊!

YAMAHA XMAX 300 免熄火開坐墊 !

如果不想破壞鎖頭您有更好的方法!

礙於XMAX300本身沒有辦法使用免熄火方式開坐墊,對於使用習慣這功能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非常的不習慣。但也沒關係!冬編推薦剛好市面上有開發許久的“車魔鑰免熄火開坐墊“裝置產品來做為分享。

早在SMAX時代其實就已經流行這個裝置了,讓大家不用關電源也可以輕鬆的開坐墊囉,不但可以排除市面上破壞鎖頭,造成失去保固的疑慮,還可以設定在大家順手的位置來按鈕開啟,方便又快速!

如果想要DIY的朋友們就參考一下我們文章吧!

今天主刀技師:阿雄(歡迎指名安裝)

小小一盒內,總共有一支槍行馬達,束帶,電源線,鋼索,電源按鈕。

首先先把電池蓋及左前側蓋拆開。

側邊關刀上蓋及關刀取下。

關刀取下後,後側殼螺絲一並取下。

左後側後扶手也記得要取下。

接著後登上蓋也一併要取下。

接下來就必須要設定安置槍行馬達,XMAX300安裝在左後側殼內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並把鋼索外皮鋼索線穿上束帶固定。

接下來就是固定好槍行馬達,並把鋼索假固定,待最後來調整鋼索緊度。

固定好前端之後,後端接近鎖頭部分把車魔鑰鋼索跟原廠鋼索綁在一起,並非取代,一來如果車魔鑰失效,原廠的鋼索也是能發揮開坐墊功能。

前端跟後端都安裝好後,就來調整鋼索緊度,並反覆開關坐墊來測試是否能正確開啟。

後面鋼索都安置好後,就要安排電源線路的走線,及按鈕設定的位置。

按鈕設定的位置車主選擇在車手下方的內箱上,按照每位車主需求的不同,都可以安排在不同的地方。

位置設定好後,把線路接上,並完整的固定收好線,避免不必要得干涉狀況。

正電端建議可以接在保險絲端,負電端直接接電池負極端即可。

電源接上後,測試按鈕看槍行馬達是否正常作動,就大功告成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