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分享|堅持七零年代風格!YAMAHA XSR700 by Deus Ex Machina

YAMAHA XSR700 by Deus Ex Machina

2022年在過去幾年,XSR可以說是YAMAHA旗下新古典車型的代表,不過近年來雖然依然還是以復古車為基調,但在風格上卻有些許轉變,特別是XSR900,從原本的 60 年代Cafe Racer風格轉變為1980年代經典GP賽車的造型。然而,2022 XSR700 依然堅持原本的風格,連在車身塗裝上似乎也頗有六七零年代的風格。

而今天這台XSR700是由澳洲Deus Ex Machina所打造,將原本的略帶新古典風味的街車,打造成更加純粹、復古味更加濃厚的Scrambler。現在就跟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改裝的重點除了照明燈具的改裝之外,車身的烤漆更是一大重點,車主從老F1賽車中找到了靈感,其中影響最深的是車身烤漆,它採用Brabham BT19的墨綠+金色配色,看起來古味十足!

在車身的小細節Tuner也沒有放過,原本的圓型LCD儀表,被Daytona Velona儀表所取代,採用指針的形式,造型看起來簡單而復古。手把上的開關以及端子鏡皆是採用MotoGadget的製品,讓車頭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俐落。

在照明設備,原本的XSR是採用圓形的LED燈具,但是Tuner覺得這實在是「太現代」了,反而以一組7英吋的滷素大燈取代之。再往後看,座椅和後副車架、土除也有經過改裝,車尾更好,讓整個比例變得上更好,搭上子彈型的LED尾燈,看起來更為完全捕捉到了70年代的氛圍。另外像是毛毛蟲前叉防塵套、鋼絲框也有安裝,這些更是復古車不可或缺的配件!

雖然老大哥XSR900似乎已經進入了八零時代,但這台由 Deus Ex Machina 的「Forager XSR700堅持走70 年代的老咖啡風格,在烤漆、車身比例,以及細節的改裝品都被處理得非常好,即便車架採用現在街車的鋼管車架,透過Tuner的巧手,讓它還是能散發出迷人的復古味,相信再過個20年、30年,他看起來會依舊很迷人。

圖片來源:BikeEXIF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