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AEROX 155 後移&改裝分享

AEROX 155在印尼泰國等地,是相當熱銷且具有競爭力的車款。不少車友也關注已久,YMS豪元定能滿足車友們的期待,在引進販售後,車主也希望做些個性化升級改裝,讓自己的愛車看起來更加獨特有個性。

安裝項目:
1.GJMS FS-X倒叉總成
2.GJMS 260mm浮動式碟盤
3.BREMBO M4.32卡鉗(AK550卡鉗)
4.RCB S1 14mm直推總泵
5.RIDEA LV3 左拉桿
6.加長型引擎吊架(5cm)
7.巴風特第二代擋水盾
8.電利得USB供電
9.行車紀錄器

安裝RCB S1 14mm直推總泵時,需要將把手前蓋做修改。

技師LEO使用氣動磨刻筆來修改把手前蓋。

在不斷的比對之下,慢慢的將把手前蓋修整完成。

用最小的修改,修出符合直推總泵外型的凹槽。

前叉更換成GJMS FS-X全可調倒叉組,包含直上的三角台,FS-X倒叉具有彈簧預載、壓縮阻尼、回彈阻尼可調等功能。碟盤部分選用GJMS 260mm浮動式碟盤。

卡鉗座可選用一般對四、100mm、108mm三種款式,圖中選用100mm卡鉗座並搭配BREMBO M4.32卡鉗。旁邊調整閥門則是控制壓縮/回彈阻尼。

前避震已加強,後避震選用符合小資方案的YSS 基本款掛瓶避震器。

後土除選用巴風特二代擋水盾。

較特別的是為了視覺效果與改變車輛穩定性,車主多選了加長加重後移5cm引擎吊架。

後移量5cm。

安裝後整體完整度極高。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車友的全車改裝照吧!!

#YAMAHA #AEROX155 #GJMS #RCB #Y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