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MT09車主看過來,愛旅行的你必看!Mt09側旅行箱!

Yamaha Mt09,Mt家族的旗艦機種,採用DARK SIDE OF JAPAN設計語彙,搭載全新的889c.c.三缸引擎,最大馬力71 PS / 6,000 rpm、最大扭力8.6 kg-m / 6,000 rpm。擁有多項輕量化先進科技,六軸IMU電控系統、TFT全彩液晶儀表板。多項超值的配備,搭配不到50的售價,讓09這台車銷售非常火熱。

德國摩托車行李箱配件大廠 SW-Motech 最近為新款 2021 Yamaha MT-09 發表了一系列的全新旅行配件,2021的Mt09,基本上屬於一台全新的摩托車,具有重新設計的車架、車身和整體造型也完全不同,這也意味著很多原本上一代適用的配件會沒辦法沿用。SW-Motech為此打造了全新的行李箱。

這一系列的Pro包型號共有五個產品可供選擇,從小容量的6升到長途旅行的18升,這些行李箱和SW-Motech 專用的 Street-Rack 行李架都可以通用,或是也可以選擇大型的後行李箱容量是19.5 升,非常適合長途旅行使用,商品網站點我。你的愛車也有安裝行李箱嗎?底下留言你安裝的心得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