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YAMAHA如何改善起步?來看看Quartararo & Vinales怎麼說

YAMAHA如何改善起步?

鑑於過去幾個賽季不利的經驗,Vinales 和 Quartararo 都認為改善起步對於Yamaha至關重要,相信各位車迷也有看出Yamaha起步較為弱勢,但是兩位Yamaha官方選手對於如何改善起步持有不同的意見。

Vinales:「Ducati起步比上個賽季還要好,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需要改進的基本領域,到去年2020年,我在比賽的最後階段總是非常穩定,但只是保持相同水平而不是領先者,我將繼續投入時間和精力,從一開始就取得進展是非常重要的。」

Quartararo表示:「即便我們盡可能試著將起跑做到最好,但我們依然不如其他車隊的水平。」並且表示對於改進啟跑裝置「這是Yamaha可以很快解決的問題。」但Vinales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改善我們想要的方式並不容易,對於卡達站的比賽很順利,但若與測試進行比較,尤其對陣Ducati,我輸了很多,我們就是比他們慢,並且最高速度不是我們的優勢,而繼續重複將使問題變得更大,而我在比賽中要做的就是設法讓在大直線擋住其他車手(笑),使自己能處於最佳狀態取得第一個彎道。」

圖片來源:Vinales&Quartararo IG

影片來源:Vinales IG

缺乏良好的最高極速,尤其是對陣Ducati時,顯然這是Yamaha官方兩位選手需要面對、討論的問題,嘗試尋找解決方案,而卡達賽道有很長的直線,在第三節Yamaha非常快,有一些很好的超車點,與測試相比,他們已經邁出了一些不錯的步伐,拿下分站雙冠的他們對自己充滿信心,而本週的Portimao賽道有很多地方可以作為超車點,Vinales 和 Quartararo將集中精力確保在比賽一開始就處於正確的感覺、優良的狀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本週的比賽這兩位選手會用什麼方法改善起跑、拔得頭籌!

1 thought on “車訊|YAMAHA如何改善起步?來看看Quartararo & Vinales怎麼說”

  1. Pingback: 車訊|痛失冠軍-Quartararo 毀滅性掉速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