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把排氣管掛身上!YAMAHA R1M排氣管手作圍巾教學!

身為一個技能樹亂亂點的YAMAHA,從天到海,在不同領域出了各大產品!最近連手作都要參與一下,前陣子有推出教大家如何手織R1M的羊毛氈口罩!讓大家在疫情期間在家可以有事情做(?

而最近日本山葉,也教教車友如何自製YZF-R1M排氣管圍巾!至於為什麼要把排氣管制作成圍巾呢?因為在マフラー」有二種意思,一個是圍巾,另一個指的是排氣管。而YAMAHA便是玩了一個這樣的同音梗!

這次排氣管圍巾的製作,可是比上一個羊毛氈口罩難度大大增加,需要製作前中尾段,在便當盒造型部分更是需要製作收納空間!可以放入小東西!不過不用擔心,YAMAHA除了在官網上有放置教學圖片,連教學影片也準備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所需的工具如圖
九個步驟皆有製作成影片

這款圍巾感覺非常耗時費日,但若能夠順利完成!想必也是一大成就感!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來試試吧!

官網連結點我

Youtube教學點這裡

2 thoughts on “車訊|把排氣管掛身上!YAMAHA R1M排氣管手作圍巾教學!”

  1. Pingback: 你今天被愚了嗎?愚人節各車廠幽默統整!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2. Pingback: 車訊|Yamaha Tracy 125 三輪車全新登場!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