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YAMAHA YZF-R15台灣山葉正式導入!

白牌輕檔王者 R15 V3 台灣山葉正式導入

千呼萬喚! R15 V3正式導入!

YAMAHA Taiwan山葉近日可以說是動作頻頻,繼先前宣布YZF-R7的引進之後,今天又發表「YZF-R15」正式導入的消息!

YAMAHA YZF-R15 V3近幾年在輕檔市場中的能見度可說是居高不下,憑藉著於同級中數一數二的規格配備,像是倒立式前叉,單槍中置多連桿後避震,滑動式離合器等各種好料。

動力單元上採用一具155cc水冷單缸引擎,搭載VVA可變汽門機構,能輸出將近20匹的最大馬力,在同級距之間也堪稱佼佼者!外型上,採用R-DNA家族設計語彙,銳利、充滿跑格的設計語彙更是吸引不少年輕人。

台灣山葉零件系統完成建置

而此次台灣總代理的正式導入,更無疑是強化了R15 V3車款的後勤維修體系,除了台灣山葉相當值得信賴的維修體系外,R15零件系統更幾乎建構完成,日後不用怕找不到人修理,甚至等料等到天荒地老的窘境!

台灣所引進的版本搭配前後ABS

此次總代理宣布導入,更可以說是,根據目前露出的照片來看,台灣山葉引進的版本使用正立式前叉配ABS的版本。目前官方尚未公佈售價,有任何最新的消息會再跟大家進行相關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