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吉村推出CRF300L/Rally新的排氣系統

吉村推出CRF300L/Rally新排氣系統RS-4

來自日本的吉村(Yoshimura)是摩托排氣系統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從事高性能排氣系統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產品涉略各式各樣的摩托車,近日,推出了一款專為HONDA CRF300L和CRF300 Rally設計的新型排氣產品RS-4,不僅減輕了重量,還改善了整個轉速範圍內的引擎性能。

新的RS-4排氣系統有兩種選擇,分別為Slip On(尾段)和Full System(全段),吉村表示RS-4 Slip On在低轉速時可提供更好反應,而全段排氣管的Full System在轉速範圍的上游提供了總計5.9%的峰值馬力增加,同時改善了整個引擎響應速度與油門反應,從而使這具286cc引擎能優化性能,同時大幅減輕了重量。

除此之外,新型的Yoshimura RS-4排氣系統的外觀也很吸引人,良好的表面處理和碳纖維尾蓋,提升了CRF300L和CRF300 Rally的整體質感,而用於CRF300L車型的RS-4的設計,使小口徑滑胎車系在怠速和負載下具有明顯的排氣音,並具有Spark Arrestor防火消音塞,防止任何燃燒源釋放易燃碎屑,對於防止火災、爆炸性氣體著火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除了RS-4外,吉村還推出了一些新產品,能進一步裝飾CRF300L和CRF300L Rally的外觀,包括短牌架套件和LED方向燈,這組方向燈包含更亮、且符合DOT的LED燈、燈殼也彩防水材質。

YoshimuraRS-4排氣系統的Slip On(尾段)售價為519美元,Full System(全段)的售價為619美元。

RS-4 Slip On和Full System功能

 
  • 兩段式飾蓋
  • 碳纖維尾蓋
  • 不銹鋼尾段
  • RS-4 Slip On:重量7.6磅vs普通消音器重量10.0磅(約4.5公斤)
  • RS-4 Full System:重量9.5磅,庫存完整系統重量為12.3磅(約5.6公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