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XSR 900添加些許風味 巴風特端子鏡實裝!!

XSR車系在YAMAHA的規劃下,已從MT家族中分類獨立出來成為一款全新風格的車款,其獨特的復古外觀與現代的科技輔助加持,讓XSR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意味,今天要介紹的是讓XSR 900看起來更加有簡約運動風格的端子鏡安裝,產品選用巴風特出產的MT車系用端子鏡,顏色為全黑配色搭配白鐵鍍鈦螺絲配件。

安裝的第一步驟先將原廠平衡端子使用內六角板手鬆開拆下,並將巴風特平衡端子點上螺絲膠轉入車把手中。

接著使用27mm套筒將平衡端子鎖緊即可。

接著將端子鏡支架套入平衡端子中,使用內外六角頭螺絲鎖上逼緊支架。端子鏡的安裝看到墊片位於鏡身與支架之間,螺絲從支架底部穿過支架鎖上,使用內六角板手就可鎖緊。

鎖好後背面就如圖所示,端子鏡的後方有著巴風特的雷雕LOGO。

左側端子鏡也按照同樣步驟安裝。

接著請車主坐上車,並協助車主調整端子鏡支架高度與鏡面照射角度。

這樣就能簡單快速的完成安裝瞜~~~~你是不是心動的想要來一組呢?? 快加入YMS豪元官方LINE了解更多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商品購買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