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地表最強PGO TIG 勇奪八耐雙料冠軍

官方新聞稿

地表最強 TIG 本次在 TEC台灣耐久錦標賽奪得雙料冠軍!長達8小時的耐久賽,不僅考驗著團隊車手合作、技巧、意志力與抗壓性..等心理素質外,當然 TIG 在性能與操控的先天體質上有著絕對的優勢,這也是能在八耐賽中拔得頭籌的關鍵之一,再再驗證了性能旗艦 TIG 的超強實力,不愧為賽道而生的彎道藝術家。

本次 TEC 八耐賽,東海 X 宜蘭學生聯隊_尹靖元、龔群堯、羅士軒、林昀輯同學以525圈完賽,獲得 TEC 挑戰組冠軍;同時速克達專業組,LW力緯車行 X FA部品 X 雞牌Racingteam_劉育誠、陳郁樺、林士程車手以546圈獲得八耐賽總冠軍。在八耐賽中,PGO 地表最強 TIG 的表現證實了 PGO 產品的超強實力,也讓核心理念藉此得以傳遞給更多支持 PGO 的朋友們,讓騎乘不只是騎乘,更是一種自由、成長與期待。未來,PGO 也將參與更多國內專業賽事活動,將其品牌內涵與產品實力讓更多消費者看見。

更多詳情歡迎洽各區直營經銷門市或上 PGO 官網 www.pgo.com.tw

圖片來源/極限龍大攝影、龍潭極限賽車場、力緯車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