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Vespa第11屆VMOD彩虹嘉年華報名開跑 邀請全台Vespa車主繽紛騎聚台中,展開島內旅行!

官方新聞稿

Vespa台灣官方車主俱樂部VMOD所主辦的Vespa騎士全國車聚活動—VMOD彩虹嘉年華,今年九月將迎來第11屆了!活動將於916日(六)在台中霧峰立法院民主草坪盛大舉行,串聯全台Vespa騎士以「Vespa一起島內旅行」為主題,邀請全台Vespa的騎士與VMOD會員,一起騎著愛車騎聚台中、以車會友。本屆的彩虹嘉年華活動更有著豐富的內容,讓車迷朋友們在悠閒美好的午後時光,一起在翠綠草地上享受台中超人氣的在地美食、舞台音樂表演,還能參加質感手作體驗課,跟著 Vespa 釋放玩心、暢享質感生活!

島內好美味 IG火紅打卡必吃美食&期間限定Vespa咖啡車

活動現場特別一次網羅IG上超人氣與Google高評價兼具的中部在地美食,包含傳承三代超過30年的老店禾記米製品、南投草屯必吃肉圓李、排隊人氣名店青島尹餡餅、最佳伴手禮久味大姐手工麻糬、文青店舖人人好工坊愛玉冰,台中必吃春丸餐包製造所,以及由Vespa車主創業打造的魚刺人雞蛋糕,多種口袋名單一網打盡;不僅如此,現場更有期間限定的Vespa咖啡車快閃出動,由專業的CAFÉ!N咖啡師現場新鮮現作,即時供應美味好喝的夏日冷飲,搭配咖啡車獨一無二的繽紛可愛造型,讓人從視覺到味蕾都滿足。

島內玩手作 知名工作坊DIY質感體驗課程

結合全台時下最熱門、最知名的手作品牌工作坊體驗活動,共有五大質感手作主題課程,包含了徐氏父女皮革手作坊的Vespa皮革鑰匙圈製作課程、KNIT & COLOR的實用帥氣傘繩編織鑰匙教學、EYECANDLE的個人專屬香塔體驗、花疫室的療癒系手捏苔球植栽、以及小亨利木工的小怪物木刻盆栽,每個參加者都能擇一堂喜歡的體驗活動參加,享受親自手作的獨特趣味,並帶回自己創造的專屬紀念品,體現質感生活的精神及自我風格。

最精采的年度Vespa騎士盛會 即刻火速報名

11屆彩虹嘉年華活動將於916日(六)的12:0018:00舉行,地點位於台中霧峰立法院民主草坪(台中市霧峰區育德路91巷旁),誠摯邀請全台Vespa騎士與VMOD會員們踴躍報名參與,在這特別的一天,共同騎上心愛的Vespa在城市街道上閃耀奔馳,與全台車友們騎聚台中霧峰,共同見證屬於Vespa一年一度的車聚盛會!活動詳情與報名辦法,歡迎查看活動頁面立即報名:https://bit.ly/VMOD_11t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