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全方位運動胎進化!Bridgestone Battlax Hypersport S23 發表!

新世代運動胎Bridgestone S23全面進化

輪胎大廠Bridgestone普利司通在日前宣布推出旗下最新的運動胎 Battlax Hypersport S23,這是一款適合街道使用的新型運動摩托車輪胎,它將會在20241月時上市。

在過去,普利司通的S21、S22均是許多朋友們,在重車用胎的首選,甚至也有許多日系車廠在將其作為原廠配胎。畢竟,並非所有的車友們都要在賽道、山路上激烈操駕,選用高階性能胎除了價格高,磨耗速度也非常快,這時候這種運動胎在磨耗與性能之間取得了相當不錯的平衡,不但磨耗表現較好,抓地力更是能滿足一般通勤以及偶爾上山小熱血的需求。而此次全新改款的Battlax Hypersport S23 比起前帶胎款有著多樣的性能改進,滿足一般公路運動騎乘的要求,在賽道或山路上騎乘時具有更好的乾地抓地力性能。

Battlax Hypersport S23  胎面邊緣部分採用了新設計的複合膠料以及胎型設計,除了能在大傾角時接觸面積更大、抓地力更好,讓騎士在山路上甚至賽道都具有相當的安定感。除此之外,胎紋也採用全新的設計,中間的排水紋路向旗下高階性能胎R11看齊,使得在潮濕的路面下也能擁有更好的排水性能,在任何路面情況均有更一致的抓地性能。

複合膠料再升級 大傾角抓地更好

與之前的 S22 一樣,新款 Battlax Hypersport S23 也是採用了複合膠料結構,不過原廠這次特別強調輪胎側複合材料的加強,在處理彎道時能給騎士更加有信心的騎乘體驗。Bridgestone採用的 Pulse Groove 技術除了能讓車輛在惡劣天候、路況下強化穩定性之外,對於輪胎本身的可用里程、壽命也有相當的助益。

如果你的車輛平常會用來通勤,假日出遊時,對於山路騎乘的性能又有一定要求,那麼Bridgestone全新的運動胎款Battlax Hypersport S23 肯定可以滿足的你要求,而過去對於S21S22的愛用者們也絕對是個好消息,不管是各方面的性能皆是全方位的提升。這款胎將會在20241月推出,有任何消息也歡迎關注HY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摩托車相關部品消息。

Bridgestone BaTTLAX S23供應尺寸

前輪
120/70ZR17 M/C  58W    

後輪
160/60ZR17 M/C  69WL TL  
180/55ZR17 M/C  73WL TL 
190/50ZR17 M/C  73WL TL
190/55ZR17 M/C  75WL TL 
200/55ZR17 M/C  78WL T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