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SYM全球戰略車款 多功能ADXTG 400概念車

官方新聞稿

開啟您的史詩級冒險 SYM ADXTG 400

    ADXTG 400概念車的外型靈感取自於古代掠食者劍齒虎。橫列的LED頭燈與非常具辨識性的定位燈就如劍齒虎寬闊口鼻與銳利長牙;修長且動感線條車身搭配著前倒叉,如同劍齒虎的健壯四肢與奔跑態勢;400c.c.引擎的爆發動力,媲美劍齒虎強勁的瞬間爆發追擊力。

在騎乘探索未知領域時,強大且可靠的電子輔助系統是不可或缺的。ADXTG 400概念車配備最先進的BOSCH ABSEBL (Emergency Brake Light)。在先進電子配備的輔助下,讓探險騎士在野外的低摩擦路面上,一樣擁有精準剎車控制,讓冒險旅程更安全更有樂趣。

    為了兼具都會機動性與長程騎乘舒適性,ADXTG 400概念車的車架與人體工學都經過重新設計,兼具實用與冒險風格,滿足多種用途、多地性適應性,剽悍的仿生外型搭配多面向的騎乘功能,讓每位嚮往探索世界的騎士都能體驗騎乘本質的初衷,開啟屬於自我的史詩級冒險。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