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原廠幫你裝好後箱!更划算的2024年式 Suzuki GSX-S1000GX+ 發布!

原廠幫你改好!2024 Suzuki GSX-S1000GX發布

Suzuki日前在海外宣布推出了2024年是的GSX-S1000GX,除了一般版的S1000GX,這次還另外追加了全新的GSX-S1000GX +版本,而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說穿了,就是直接標配後箱的版本,讓你無須再另外花時間去改裝,原廠裝好直接給你!

這款加了後箱的S1000GX+其建議售價價格為15,599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619,000元),只比一般版的GSX-S1000GX貴上1,100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43600元),如果你原本就有在打算幫您購入的GSX-S1000GX尋找後箱以提供更強的裝載能力,這樣比起您購車後再選購後箱以及周邊配件的還要便宜約175 英鎊(約新台幣7000元)。 

兩個原廠左右後廂有著36L的超大空間,而且左右兩個空間都可以容納得下全罩式安全帽。 對於一台考慮到全天候距離以及騎乘舒適性的多功能車來說,後箱的裝載絕對是非常必要,不過原廠目前只提供左右兩箱,第三箱的話消費者可能還是要自行添購來擴大其裝載容量。

GSX-S1000GX當初在發表時除了有強勁的動力之外,另外其能文能武、可以激烈也可以舒服的特性也讓許多朋友們讚賞不已,這點絕對得歸功於車上那組Showa的半自動電子懸吊,能根據使用者的喜好以及路況,自動調整最適合的阻尼設定,不管是單人騎乘、雙載,或是今天掛滿三箱,他都能對應。此外,就算有較為運動騎乘的需求,騎士還能選擇軟、中、硬阻尼設定,非常好用。 

當然採用與GSX-R1000 系出同源的引擎以及相關架構這點就不再多提了!這具引擎被調校得相當平順好騎,強化低轉的油門反應,讓其輸出更適合街車的設定,當然也能通過Euro5歐五的環保法規,最大馬力為152ps@11,000rpm,最大扭力更高達106Nm@9250rpm,搭配電控系統在任何環境幾乎都可以說是游刃有餘。

此外,電控系統也是造就其強大的因素之一,其中包括巡航控制系統以及七段TCS,且因為有六軸 IMU的關係,在帶有傾角時車輛電控的介入能夠更精確,此外,三段動力模式和雙向進退快排GSX-S1000GX也都有。 這些電控系統參數均可以在這組6.5 吋全彩TFT螢幕上進行調整與設定,並透過手機下載Suzuki mySPIN app讓車輛與手機進行連接。 不想錯過任何的新車消息,請持續關注HYMMOTO!

亮藍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