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收放自如、暢快隨行 倍耐力 「袋」著 ROSSO™ IV 去旅行 活動 熾熱進行中

官方新聞稿

倍耐力最新一代街跑胎款DIABLO ROSSO™ IV發表以來,不只獲得全球專業媒體測試的肯定,倍耐力DIABLO ROSSO™街跑胎系列一直以來的優異性能與精準操控手感,更廣穫街跑與山道熱血騎士們的肯定。回饋廣大倍耐力騎士們的熱愛與支持,2024年推出倍耐力「袋」著ROSSO™ IV去旅行活動,活動期間,不只能購胎享受倍耐力最新一代街跑胎款的高水準操控性能,還可以獲贈倍耐力時尚旅行袋,讓大家體驗收放自如、暢快隨行的優質樂趣!

DIABLO ROSSO™ IV,是倍耐力『DIABLO ROSSO™街跑胎系列』最新一代胎款,同時也採用倍耐最新的Cap & Base製胎技術。前、後胎都採用複合膠料技術配置,胎面中央部位以較硬質膠料配方設計,胎肩處更採用倍耐力源於WSBK賽事的膠料配方,不只暖胎更快之外,膠料也更能均勻、有效發揮性能,拜倍耐力運用在DIABLO ROSSO™ IV的各種最新製胎科技所賜,DIABLO ROSSO™ IV不只耐用度升級,面對彎道時的性能更是令人騎士激賞。

倍耐力「袋」著ROSSO™ IV去旅行活動自2024年1月1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止。請大家不要錯過此難得機會,快到倍耐力各授權經銷據店購買DIABLO ROSSO™ IV指定尺寸1套(共6個主流尺寸),即可獲贈倍耐力原廠精美可摺疊旅行托特包一個,距離活動結束已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階段,請大家快到倍耐力各授權經銷據點購換倍耐力集合全新技術與科技於一體的DIABLO ROSSO™ IV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