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安全無價 PGO攜手王牌講師火花羅校園巡迴道安講座

官方新聞稿

PGO「校園巡迴道安講座」活動開跑啦!道路交通安全一直都是臺灣社會熱議的話題。連續22年榮獲臺灣精品獎肯定的PGO摩特動力機車,除了堅定地展現了對產品品質的承諾,然而身為機車製造廠,交通安全無疑是社會責任。

安全無價!自2011年開始,PGO摩特動力機車便邀請全台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參加工廠之旅,年執行近百場的參訪活動,透過認識機車製造流程與主動性安全系統的介紹和示範,向同學傳遞正確的安全駕駛觀念。在2024年,PGO將走入校園,透過道安巡迴講座,讓同學受益。同時,期待燃起青年學子對交通安全的關注及重視,一起建立更友善、更安全、更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

這次活動特別重磅邀請到王牌講師,二輪環遊世界冒險家-火花羅,攜手巡迴全台大專院校,帶你從二輪異國旅行經驗分享中,探究臺灣交通並建立良好的道路安全觀念。PGO首場於高雄起跑,將在2024/03/12(二)國立中山大學演藝廳展開,陸續還有10所以上的大專院校及全臺【麗文校園書局】共同協辦執行,藉此也歡迎有意願共同舉辦道安講座的大專院校與PGO聯繫,一起關注道路交通安全、一起重視我們所在的臺灣。

更多詳情洽PGO官網 https://pgo.com.tw/index/ 或撥打客服專線 0800-481-07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