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優質性能、高規製程 丹麥SBS來令片宣佈取得ISO 50001認證

官方新聞稿

來自丹麥的SBS高性能制動產品,享受操控樂趣與安全的最佳選擇

來自丹麥的「SBS Friction」是二輪車制動部件的全球市場領導者,研發&生產包含 摩托車、速可達,以及對應其它多樣車款的煞車制動產品。SBS自成立至今不只專注於煞車產品(摩擦材料)之外,更設定並邁向成為摩托車產業第一家無化石生產廠商的方向不斷前進,在此目標下,近期SBS驕傲的對外宣告,SBS的生產工廠的能源管理系統正式通過併獲得其ISO 50001認證。此認證是針對公司運營的各個方面的能源管理系統進行了全面審核,確認各項目實際運作都合乎ISO 50001標準,才能取得此認證。(ISO 50001:採用2018規範。)

全方位優化,再獲ISO 50001能源管理認證

Aron Canet

SBS不斷追求全方位優化方案,更是煞車產業首家提出『新世代煞車倡議』(SBS Better Brakes)的先驅。這項重要的成就讓SBS可以有效提昇和管理其能源消耗的能力,這不僅對環境有利,而且能進一步讓公司的運營成本獲得更有效的發揮。

Marco Moretti – SBS執行長 & 社會責任大使:
SBS能源管理系統由幾項節能計劃組成,包括安裝新的冷卻系統,該系統可以重新利用生產設備中(ex.燒結製程使用的烤爐)的多餘熱量,以及加熱建築物跟製程中使用的氣體或電力產生的熱能…等,在此計劃正式進行前,SBS也已因為有效的管理與回收能源,獲得多個相關獎項。儘管如此,這項成就還代表另一重要意義 – SBS致力於能源的循環再利用,更進一步將此概念轉化為提供解決方案的專業。利用遵循漸進的可持續性計劃優化我們的工作(生產),我們的目標是優化我們的工作方式,進而將我們的創新產品與概念擴及業界。

 Jan Reinholdt Mohrdrieck –SBS資深技術經理:

這次認證是SBS所有部門的長期專注且致力於我們的目標,一起合作才能實現,更發自所有SBS一份子的自豪。ISO 50001能源管理認證將與我們更早取得的ISO14001與ISO 9001認證互相協作,進而讓我們整個工作流程更加完善,提供更符合未來趨勢、更完善的各項SBS解決方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