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Italjet 2021年度大使、開發測試車手Andrea Dovizioso

2021年Italjet 年度代言人Andrea Dovizioso

即便車手Andrea Dovizioso在去年宣布將在2021年賽季休息一年,但這位義大利車手在今年依舊馬不停蹄它,在三月時擔任Aprilia MotoGP廠隊「打工性質」的測試車手並進行了兩次測試。 除此之外,Dovi現在更是Italjet Dragster的官方開發測試車手和品牌大使。

taljet一直在努力開發125cc200cc版本的新型Dragster。 由於公司決心通過重新設計的Dragster帶來更棒的操駕體驗,因此非常需要像Dovi這樣經驗豐富的賽車手給予支援。

「設計這台新的Dragster時,我們將它定位在城市中使用的小型超級摩托車,能夠在賽道上也能激烈操駕的速克達。」Italjet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ssimo Tartarini說。

我希望Dragster能夠發揮其全部潛力,並成為一流的速克達。因此,我認為我必須依靠頂級的一流車手。我立刻想到了Andrea Dovizioso,他一直是我一直很敬佩的人,不但是個經驗相當豐富的賽車手,更是一個擁有廣闊越視野的人,」他繼續說道。

儘管新的Dragster的實際騎行體驗還有待觀察,但全新設計的Dragster與市場上的類似商品做出區別性。簡而言之,目前還沒有類似的競爭對手。

Tartarini也對此有一些想法。 「大牌賽車手已經變得平淡無趣,他們現在相似度非常高,但都缺乏那種對於賽車的精神與靈魂。即使我們是一家與遵循Italjet的傳統,開發出另一種城市取向的兩輪交通工具。 Dragster可能被歸類為速克達,但我們認為比起傳統速克達多了許多創新性的設計,稱其為速可達並不大合理。」Tartarini總結道。

Dragster實車正式推出後,它能實現如此高的理想嗎?相信我們會在未來的幾個月中找到答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