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SYM KRN BT 麒開得勝環島團圓滿成功!

KRN BT 環島團已於下午順利抵返新竹總部

配合SYM發表不久全新玩樂車款KRN BT SYM也滿不停蹄地持續舉辦相關活動,旋即宣布要以SYM KRN BT展開「麒開得勝環島團」,更特別的是這更是由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先生領軍,騎著這台新車進行四極點、超過1200公里的環島騎行,而在今天下午順利抵達位於新竹的SYM總部,為這趟環島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很難想像吧?!這次的活動是由SYM吳董事長親自發起的,經過了長達六天五夜的旅程,吳董事長仍是精神奕奕,絲毫看不出疲態。吳董事長表示,「就像我出發的時候有講過一句話,自己沒挑戰過的,都是別人的故事,既然我是三陽董事長,一輩子一定要環島一次!」

只是為什麼會是這一次呢?

「因為現在對三陽是非常重要的時期。除了希望能提振同仁的士氣外,希望也向消費者傳遞三陽工業的精神,做機車就像做人,要一步一腳印的扎實前行。我也希望藉此活動推廣機車環島文化,連我都勇於嘗試了,希望大家都能走出舒適圈,挑戰自我,讓SYM陪你圓滿築夢!」

在挑戰成功,順利返回到新竹總部,SYM更舉辦「環島證書頒發典禮」,將環島證書親自頒發給吳董事長,宣告這次的挑戰大成功。而這次的旅程不僅僅只是單純的環島,更象徵著三陽全新時代的開展!

董事長都挑戰了,接著該你了吧!

此次SYM「麒開得勝環島團」總共65夜,超過1200公里的旅程,挑戰有了台南國聖燈塔、屏東鵝鑾鼻燈塔、石門貢寮三貂角燈塔、富貴角燈塔共四個極點,除此之外,也拜訪了台中后里馬場、高雄龍虎塔、台東鹿野高台以及花蓮瑞穗牧場等知名景點。看到了吳董事長這樣無畏風雨完成挑戰,是否也燃起了心中的小宇宙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