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稿|SYM全新曼巴風潮 MMBCU訂單10天累積突破「2600台」!

超殺售價公布! SYM MMBCU正式登場!

    SYM8/18發表全新CU系列第一台車款「MMBCU」,以SYM引以為傲的158c.c.世代水冷引擎為基礎,車輛調校為更適合長途騎乘並兼具良好機能性的跑旅設定,期能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車款選擇。

MMBCU自上市後廣受各大媒體好評推薦及試乘車友的高度讚賞,上市後僅十個工作天即超過2,600張訂單,以日均260台銷售速度震撼車壇!不但讓SYM維持級距首選地位,也代表消費者對SYM的產品規劃有高度肯定。

MMBCU引領白牌新世代跑旅風潮

MMBCU以「曼巴蛇」為設計靈感,於車身融入曼巴意象並結合跑格元素,加上人因工程設計、同級最大車廂空間與獨家智慧油電技術(三零科技),充分展現MMBCU適合長距離高速移動的特性。另外,全車LED燈系、雙電控安全系統(德國BOSCH ABS 10剎車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輕量化單搖臂附運動化中置避震,以及LCD儀表板,更增添MMBCU新世代跑旅的強勢產品魅力。

MMBCU上市首購價110,000 (不含牌險,已扣除購車金)

再享首購好禮4重送:

第一重:購車金3,000(直扣)

第二重:360利率

第三重:鋼鐵險

第四重:環島特仕安全帽

活動日期:2022/8/18-9/30,詳細請以SYM官網公布為主,以上價格不含牌險。

以上價格不含3,000元分期手續費(辦理分期皆需手續費3,000)

鋼鐵險為辦理分期購車獨享。

極具設計感的LED尾燈,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像曼巴的獠牙呢?

發表會影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