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前衛外觀 YAMAHA 2020 NEW MT03 實車到店展示販售啦!!!

YAMAHA 2020 MT03 全新登場!

2020年二月底由台灣山葉所引進的NEW MT-03,台灣山葉所公布的售價為25.8萬。經過幾天的等待實車已於今日抵達YMS豪元重車,車輛顏色Ice Fluo 冷冽灰(消光)搭配亮紅色輪框為MT-03所主打的DARK LIGHTNING(暗夜 閃電)風格,車輛大燈採用與MT-15相似的配置,未來MT家族車款大多會統一外觀朝向此設計方向,搭配全新設計的油箱曲線營造出富有侵略性的衝突美感。

相較於街車外觀款式的輕巧銳利感,這次MT-03的改款重點就是這富有肌肉曲線的車身外觀。

雙邊車殼設計為中央簍空在逆風騎乘時可以讓空氣流過,降低車輛風阻在騎乘時可以更加輕鬆自在。

有別於上一代的油箱外殼設計,寬大的曲線讓騎士過彎時大腿可以擁有更好的挾持空間,曲線自車頭處往後延伸帶來一體的美感。

車輛把手高度上移讓騎士騎乘時可以更加舒適,MT-03也較偏向於通勤代步、都市穿梭的風格特性。

引擎的部分與上一代MT-03相同。

前叉樣式與新一代R3相同,變更為37mm倒立式前叉降低簧下重量騎乘時路感更加清晰。

後避震維持與上一代同樣的彈簧預載多段可調設計。

排氣管樣式為符合台灣六期法規樣式。

MT-03前後輪皆配備ADVICS第三代ABS防煞車鎖死系統,輔助緊急煞車時輪胎鎖死失去抓地力的情況。

大燈車頭做了大改變增加MT家族的特徵,大燈體積縮小之外上方也將LED燈眉從大燈中獨立出來,LED燈眉做為日行燈使用提高車輛在道路行駛上的辨識度。

頭燈改為LED投射式大燈,使用晶片式LED搭配光學設計過的透鏡燈杯,成功縮小大燈體積並兼顧高亮度照明需求。

大燈近燈功率為25W/遠燈功率為15W。

大燈高低調整位置在於大燈模組後方,使用十字螺絲起子即可調整。

左把手開關為超車燈、遠近燈切換、拉叭、最下方則是方向燈。

右邊開關則是推拉式啟動開關(整合熄火斷電功能)與雙黃警示燈開關。

前煞車總泵大小為11mm。

儀表板主要為全液晶顯示並包含轉速、時速、總里程、機油里程、單趟里程、時鐘等,並結合周邊燈號提供更豐富的行車資訊。

大燈上方小盾牌也使用較不同的螺絲做裝飾。

水冷散熱牌位於車輛前方,中央部分為遮掩區域由前輪土除來防護,有需要的車友也可以加裝全包覆的水箱護網。

此次的方向燈變更為高亮度LED搭配導光條來顯示,方向燈中央為LED電路板。

新一代的MT-03在外觀上取消了原有的分離式後扶手設計。

但車架內部仍保留後扶手鎖點,車主可以更換成舊款的外殼並搭配後扶手安裝。

想要來店賞車的朋友們,請火速前來YMS豪元重車除了實際賞車外更可了解最新銷售方案,也歡迎加入YMS豪元重車LINE了解更多喔~~~

相關問題.預約洽詢請點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