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Kia新莊展示中心盛大開幕!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尚麒汽車,拓展品牌新版圖!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尚麒汽車,於今日(17日)正式宣布,全新新莊展示中心盛大開幕!導入「Kia Store」設計概念成立的全新Kia新莊展示中心,不僅將為喜愛Kia的消費者提供更便利貼心的尊榮服務,更展現台灣森那美起亞在地化經營,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與努力。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尚麒汽車宣布全新新莊展示中心盛大開幕,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利貼心的尊榮服務,展現台灣森那美起亞在地化經營,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此次與尚騰汽車集團旗下之尚麒汽車共同攜手並進,擴展Kia品牌版圖。尚騰汽車集團擁有豐富的豪華汽車品牌銷售與維修服務經驗,相信必將為所有喜愛Kia的車迷朋友,提供最專業熱情、賓至如歸的一流服務。

Kia新莊全新展示中心坐落於新莊中正路上,總佔地面積近300坪,鄰近65線新莊2號出口交流道,輕鬆串連國道1號與3號,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與便捷的交通優勢。此次Kia新莊展示中心盛大開幕,不僅將為新北市溪北地區的客戶,提供頂尖的服務量能與水準,更將成為Kia品牌積極發展新能源及新世代產品的重要推手之一。

「Kia Store」,全新展間設計概念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尚麒汽車聯手進駐新北市溪北地區,也將Kia過往稱為showroom、exhibition hall的銷售展示空間,更名為「Kia Store」。「Kia Store」應用Kia品牌全新設計理念「Opposite United對立的和諧」;此設計靈感取自於大自然,並透過對比概念的融合創造出協同效應,例如結合對比鮮明的形狀、構圖和顏色等,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空間設計氛圍。此外,並巧妙將空間分為展示區與客戶區:展示區是客戶可以實際接觸Kia產品的空間,以未來感與寧靜感為主要呈現,使確保展示出來的車輛能得到顧客全神貫注的注意;而客戶區則是採用大自然元素、溫潤的光線、及木質色調,打造出具有簡約自然且讓人放鬆的溫馨空間,顛覆過往人們對於傳統展示中心的印象。「Kia Store」的空間概念,將為所有貴賓創造全新的購車體驗,而不僅侷限於過去汽車展示中心的空間機能。

Kia新莊展示中心導入「Kia Store」設計概念,以品牌全新設計理念「Opposite United對立的和諧」打造,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空間設計氛圍。
客戶區採用大自然元素、溫潤的光線、及木質色調,打造出具有簡約自然且讓人放鬆的溫馨空間,為所有貴賓創造全新的購車體驗。
展示區以未來感與寧靜感呈現,確保展示的Kia產品能得到顧客全神貫注的注意。
Kia新莊展示中心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與便捷的交通優勢,將為新北市溪北地區的客戶提供頂尖的服務量能與水準,更將成為品牌積極發展新能源及新世代產品的重要推手之一。

隨著全新品牌精神與全新世代新能源車款的導入,Kia獲得越來越多前瞻車主的喜愛,並在全球與台灣市場皆屢創銷售佳績!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為讓更多車主,擁有更便利貼心的尊榮服務,積極佈建經銷與售服網絡。新北市作為全台人口數最多的行政區,此次Kia於新北市增設全新新莊展示中心,相信不僅是落實品牌發展中「Experience體驗」核心策略的最佳證明,也更將進一步擴展品牌版圖與布局。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敬邀所有喜愛Kia的消費者們蒞臨全台Kia展示中心,一同親身體驗「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

Kia新北新莊展示中心
電話:(02)2906-070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49號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