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單搖臂、TCS上身! 更強悍的2023 CFMOTO 450SR S中國發表!

煞氣依舊 軟硬體同步升級!CFMOTO 450SR S

2021CFMoto發布了SR-C21概念車,高檔的配備、功能,再加上前衛且激進的造型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就在大家仍疑惑著它何時會推出市售化車型之際,春風即正式發佈了與SR-C21外型相當相似的「CFMoto 450SR」,不俗的硬體配置,同樣也在國內外都有著不錯的討論聲量。

更帥的外型、更強大的電控

即便CFMoto 450SR 在配備上已經相當強悍,但CFMoto並沒有要就此罷手,在這場軍備競賽中持續推進,日前發佈了全新的450SR S。整體外觀雖然依舊維持450SR本身流線、前衛的基調,但眼尖的朋友們肯定會發現,此次更新從原本的雙搖臂變成了單搖臂的形式,這使得它更加接近SR-C21 概念車的外型中,整個六幅鋁圈完全露出,看起來真的是殺氣十足。 

此外,或許為了因應單搖臂的佈局,而原廠也有意要讓後輪更加完整地露出來,排氣管的形式從原本相當有存在感的側排改為更為緊湊的底排形式,看起來更加緊實好看!

而在電控系統的部分,原本450SR僅有ABS防煞車鎖死,但這次更是把TCS循跡控制系統給加了進去,對於行車安全的保障可以說是更加完全!此外在後碟盤的尺寸也從原本的220mm升級至240mm。

這次的小改款,CFMoto  450SR S也推出了「鋯石黑」和「星光白」兩款全新的塗裝,目前小改款車型在中國發表,但我相信它之後也將會在台灣現身。在中國,它的售價為 33,580 元人民幣,比起前作450SR31,980人民幣略高一些。不想錯過任何最新款消息,請持續關注HYMMMOT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