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全新2023年式Honda CL STREET 「Express Yourself」率性展現自我正式登場

官方新聞稿

近年對應市場擴大,Honda Taiwan致力於滿足各個面向的顧客需求,在黃牌級距各類車型皆投入不同風格的對應商品,為了滿足Honda Motorcycle車主們對於產品線的需求,導入全新2023年式CL STREET。2023年式CL STREET承襲自1960年代Honda經典CL元素,開發宗旨為打造一款可以讓年輕世代輕鬆享受日常使用且風格與眾不同的車款,以氣宇軒昂上繞式排氣管的Scrambler外型搭載471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及粗獷的鋼管車架並配上滑動式離合器,無論是城市中靈活輕巧的日常通勤需求及周末旅行甚至是輕度越野,皆能從容不迫對應各項騎乘需求。2023年式CL STREET簡單而純粹,充滿騎乘樂趣的操控性、恰如其分的動力表現、氣宇軒昂的外型、讓騎士盡情揮灑自我風格。

CL STREET開發概念為Express Yourself,率性展現自我風格,以氣宇軒昂上繞式排氣管的Scrambler外型搭載471c.c並列雙缸水冷引擎,43hp馬力與4.3kg-m扭力表現提供易於使用和暢快的動力輸出特性,專用的進、排氣系統,展現充滿活力的動態性格。配上滑動式離合器,減輕手部操控離合器的負擔,降低快速降檔後輪滑動的風險,即使是初學者或於交通繁忙的城市騎行,皆能充分享受安心的騎乘體驗。簡約而粗獷的鋼管車架,除了擁有強烈的風格之外,強化了整體剛性及重量平衡,高速騎乘之下更提供絕佳的穩定性,41mm正立式前叉150mm作動行程,透過加長的後輪行程和懸吊設定,增強了Off-Road騎乘性能並以減少阻尼的方式,增加車身的俯仰運動機能,不論是穿梭城市蜿蜒且狹窄的巷弄或是輕度越野的騎乘需求皆能輕鬆對應同時創造充滿樂趣的騎乘體驗。全車LED燈具使整體科技質感更加提升,標配ESS緊急停止信號,以對應駕駛條件的突然變化。2023年式CL STREET簡單而純粹的外型,以現代的風格揉合復古的經典,豐富的個性化配件呼應Express Yourself開發理念,率性展現自我風格,同時享有高度的騎乘樂趣。

全新2023年式CL STREET於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正式售價為308,000元,車色分別為 : 海洋藍、月桂綠、能量橘,預計於第三季到港。

請洽全國Honda Motorcycle經銷據點

2023 Honda CL Street 規格表

CL STREET

車長×車寬×車高

2,175 x 830 x 1,135 mm

座高

790 mm

油箱容量

12.0L

軸距

1,490 mm

裝備重量

192 kg

引擎型式

水冷並列雙汽缸

變速型式

往復式六檔

內徑 x 行程

67.0mm x 66.8mm

壓縮比

10.7 : 1

最大馬力

43.1HP/ 8,200 rpm

最大扭力

4.3kg-m / 6,000rpm

排氣量

471c.c.

供油方式

PGM-FI 電子燃油噴射

前懸吊系統

正立式前叉

後懸吊系統

雙槍避震器

前輪尺寸

110/80 -19

後輪尺寸

150/70 -17

傳動方式

鏈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