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宏佳騰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以行動響應綠色交通新未來

官方新聞稿

高雄各區里長將騎乘宏佳騰智慧電車投入鄰里服務

高雄市里長公務車交車典禮由民政局林清益副局長、鹽埕區葛有力里長主席、鹽埕區劉文粹區長(左至右)共同主持交接儀式,象徵高雄市政府重視節能環保的決心。

為響應政府「2050淨零轉型」政策,落實全面改善空污決心及施政目標,高雄市購置213輛宏佳騰智慧電車,用於汰換現行老舊燃油里長公務機車,並在左營區、鹽埕區、鼓山區、三民區、楠梓區、小港區等區域受到過半數里長青睞指定。今日 (19) 以鹽埕區區公所為首站舉辦交車典禮,授車儀式由民政局官員代表主持,象徵高雄市政府重視節能環保的決心。新購置的公務車提供完善多樣化的實用性配備,讓里長能更便捷地進行日常工作,提升行政效能並為社區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務,成為各區里長行使公務強而有力的後盾。

宏佳騰智慧電車受逾半數高雄市里長青睞指定,今日 (19) 以鹽埕區區公所為首站舉辦交車典禮,現場冠蓋雲集,期許新購置的公務車能提升里長行政效能並為社區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受高雄市多數里長選用的宏佳騰智慧電車,針對里長需求打造的Ai-1 More特規車款,採用配備高亮度/低耗能CLASS D汽車等級LED頭燈以提高車輛的辨識度和行車安全性,更擁有雙杯架前置物空間、高辨識大尺寸LED儀表、低座高、7.0kW馬達動力以及CBS連動煞車系統等便利騎乘特色,並特規搭配加裝行車紀錄器提升執行勤務安全保障,更增加前/後置物配備及品牌原廠精品配件增加日常使用的載物便利性。

宏佳騰品牌發展部經理鍾亞成表示:「作為PBGN聯盟夥伴中唯一得標代表,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More以其頂規配備、體貼使用者設計等特點,為高雄市里長提供卓越的日常公務解決方案。此外,宏佳騰智慧電車採用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在全台22個縣市擁有超過2,500個24小時不間斷供應的GoStation®站點,其中高雄市擁有逾320個站點,為里長們提供最便捷的換電方案,有信心能夠有效協助里長執行公務並提升對居民服務的效率。」

特別打造的宏佳騰智慧電車 Ai-1 More特規款里長用車,採用配備高亮度/低耗能CLASS D汽車等級LED頭燈,提高車輛辨識度的同時,也讓里長可以更安全地行使公務。

宏佳騰憑藉25年的品牌口碑和豐富的製造經驗,致力於提供卓越品質與具創新力的智慧電車產品。透過持續的技術創新和產品優化,逐步贏得政府、企業和消費者的信任,此次在高雄民政局的採購案中脫穎而出,不僅肯定了宏佳騰智慧電車的優異表現,也凸顯了品牌在推動智慧交通領域中的領導地位,宏佳騰智慧電車將持續創新,提供更優質的電車產品,以實現綠色交通願景,成為打造更乾淨、永續智慧城市運輸系統的重要推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