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慶祝奪冠30週年!Suzuki GSX-8S Kevin Schwantz 限定版限量五台開賣

奪冠30週年紀念! 2023 SUZUKI GSX-8S Schwantz限定

即便Suzuki已經退出MotoGP的賽事,但提到SUZUKI的賽車歷史,你絕對不會略過傳奇車手Kevin Schwantz與他那經典的Lucky Strike塗裝賽車,即便當時競爭相當激烈、要奪冠談何容易,但Schwantz還是騎著二行程猛獸RGV500,在1993年賽季獲得世界冠軍,而今年2023年適逢Suzuki廠隊奪冠30周年,為此SUZUKI推出了旗下最新的運動街車—GSX-8S Kevin Schwantz 限定版,並且採限量五台販售!

這台SUZUKI GSX-8S Kevin Schwantz 限定版,其塗裝致敬了1993WGP 賽季奪冠的Suzuki RGV500,那古味的Lucky Strike塗裝相信是許多朋友心目中的經典,以白色為基底,加上紅色的元素,最後在一點點金色拉線作點綴,看起來真的是帥到不行。不過與RGV500比較不同的是,今年來人們對於菸害的重視,菸商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直接在賽車上做廣告,因此原有的Lucky Strike字樣已經被Kevin Schwantz34號給取代掉了。

這輛Suzuki GSX-8S Kevin Schwantz限定版全世界僅發售五台輛,另外每輛車上都有著Schwantz本人的親筆簽名,當然也會證書,相信看到這消息時,這五輛的名額都已經被搶購了!這台限量車款其建議售價為€11490歐元(折合台幣約39萬)喜歡這樣的新車資訊嗎?關注HY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新車消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