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全新雙品牌發表上市 EUROGRIP、GORILLA雙新登場

好運車業有限公司,今天在「TOP² 重機&精品瘋殺嘉年華」宣佈兩個全新品牌輪胎「EUROGRIP」(歐古利普)與「GORILLA」(金剛)正式上市,同時更同步公開2個全新品牌的輪胎型號與價格,讓國內騎士有全新優質的用胎選擇。

好運車業 總經理Stephen表示,「好運車業在台灣長期經營,除了不斷精進服務,面對市場的多元需求,也一直力求完善與專業化對應。20年來,好運一直以騎士視角引進並推出多種商品,也持續獲得銷售夥伴們的支持與消費者迴響。以滿足騎士多元靈活的選擇為前提,好運車業正式宣佈「EUROGRIP」與「GORILLA」輪胎公開上市,希望透過這2個全新品牌輪胎的導入讓國內騎士有更全面的用胎選擇,也為國內2輪用胎市場帶入全新活力。

進口輪胎新選擇-EuroGRIP

「EUROGRIP(歐古利普)」的製造商 TVS Srichakra Limited是直屬於市值30億美元的TVS Mobility(業務控股公司)的子公司之一。總部位於Madurai,在 Madurai 和 Rudrapur 兩地設有工廠,月產能超過300萬條輪胎,在義大利米蘭設有設計中心,更在印度、歐洲和日本等地進行測試。目前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銷售並持續獲得好評。

速克達用胎新勢力-Gorilla

「GORILLA(金剛)」輪胎為台灣本土製造生產,是好運車業整合多年來市場銷售意見回饋,以通勤休閒為主要設定,與國內優質輪胎生產廠研發,更經過多次路測,其中更包含好運車業 總經理 Stephen近千公里的長程實測。這次在「TOP² 重機&精品瘋殺嘉年華」正式發表品牌首款產品,同時也進一步公開包上市時程與供應的產品尺寸與售價。也更進一步公開首波上市與CFMOTO的合作,接下來也將透過更多的活動,讓更多騎士朋友們瞭解並體驗好運車業引進的各種優質產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