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全新廠隊塗裝!2024 Yamaha MT-15 V2新色小改登場

廠隊配色上身 釋放MT-15 V2戰鬥本色

Yamaha India在推出2022年將推出MT-15 V2改款車型,更好的配備加上本身帥氣的外型,在各地都一直有著一定的人氣。當然在台灣輕檔車市場也不例外,台灣山葉遂在日前宣布引進的MT-15 V2,讓台灣車友們也能享有更快速、更令人放心的原廠售後服務。

持續以扭力大師Master Of Torque為設計語彙,採用運動化且銳利的造型,同時搭配Deltabox、VVA可變汽門,創造出相當良好的騎乘體驗!不但外型特別,體質也相當不錯,長期佔據白牌檔車的銷售排行榜似乎也不那麼令人意外了。

而Yamaha India也在日前推出2024年式的最新配色,除了一般版的黑、灰、藍、暴風青等配色,新年式一樣也有Monster Energy的廠隊塗裝,不過塗裝的細節上與23年式有些許不一樣,與自家廠車YZR-M1相同,將原本側殼上的數條藍色拉線,變成類似色塊的圖案,特別MT-15的車殼比例較少,不說的話可能根本也不會發現呢!此外,R15 V4當然也有推出一樣的廠隊塗裝。

2024 YAMAHA MT-15 Monster Energy廠隊配色
2024 YAMAHA YZF-R15也換上了全新樣式。
廠隊版本在車身上的音叉標皆為金色的,與一般版的銀色有所區別。
與廠車M1相同換上了塗裝。

配備升級超有感

配備的話與先前的MT15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包括原本有的ABS、TCS 之外,那組金色的37mm倒立式前叉、輕量化鋁合金海鷗搖臂等同級車款裡的優質配備! 當然不只是好看而已,懸吊支撐性、鋁合金的後搖臂也做輕量化設計,在運動性上可說是大為提升,在顏值上的提升更是相當有感!

鋁合金海鷗搖臂,有效減輕簧下重量。
37mm倒立式前叉同時提升視覺與效能

一般版本在印度的售價為₹ 160,900盧比(折合台幣約62,000元左右),而Monster Energy版本再定價上稍微高了些,來到了₹ 172,700盧比(折合台幣約67,000元左右),而這塗裝未來引進的機率極大,不想錯過任何關於MT-15的最新消息,請持續收看HYMMOTO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