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深灰尬螢光!YAMAHA YZF-R15 日規新色推出

日規新色推出YAMAHA YZF-R15 V4

YAMAHA旗下R系列車款,以極具流線且富有戰鬥氣息的外觀,在世界各地均有不少的支持者,而產品線也很充足,不管是適合初學者的小排量車款,還是公升及車款皆有,滿足各種不同等級的騎士。而日前日本YAMAHA 就推出了旗下小排量車款代表YZF-R125 YZF-R15的改款。

在入門級距的車款都有價格實惠且容易駕馭,所以在各項軟硬體配備可能就會有點差強人意,但YAMAHA在配備卻給得相當大方、相當有誠意,在相同級距裡甚至是配備最好的,除了本身就不錯的車輛體質之外,透過搭載的輔助滑動離合器,更可以讓車手在激烈退檔時,車輛有更好的穩定性、不打滑。電控系統也幾乎可以說是同級之最,除了ABS外,TCS循跡控制系統在白牌極具更可以說是罕見,讓騎士在任何天氣、路況條件下都能夠輕鬆地騎車。

在配備方面與前幾代車款並無二致,但就現在的眼光來看,YAMAHA給的配備依舊可說是誠意,辨識度超高的 LED 頭燈以及資訊量與辨識度均相當不俗LCD儀表板。搭配整體帥氣的外型,前方的倒立式前叉和海鷗搖臂均讓整體賣相不俗,難怪能佔據國內白牌檔車排行榜榜首多年!

日規版R15的配色,除了大家熟悉競技藍、亮黑色,還有這個看起來相當搶眼的深灰色,搭配螢光黃的輪框,跳色效果非常明顯!不知道看完這些顏色大家覺得如何,此次發布的塗裝均與台灣現行款有不小差別,不知道未來有無機會進入台灣呢?不想錯過R15相關的新聞,請持續關注HYMMOTO

YAMAHA YZF-R15 V4配色一覽

競技藍
亮黑
深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