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進軍賽車領域?! KYMCO聯手義大利miniGP賽道品牌OHVALE 舉辦賽事

參與摩托車賽事對於品牌的形象力一直以來都有非常大的加分,而KYMCO在過去也曾以自家運動速克達機種,舉辦KCC光陽挑戰盃賽,相當熱衷於對於台灣賽車運動的推廣。而這次活動除了新車的曝光之外,另外場邊更有兩台MiniGP賽車「Ohvale GP-2」,這次的展出到底有什麼樣活動,現在就讓HYMMOTO帶您一起來看看!

而就在昨天的麗寶發表會中,KYMCO除了發佈四台全新車款,也同時正式宣佈將國際知名賽車品牌OHVALE舉辦與國際接軌的兩個級別賽車活動,以帶給年輕族群更熱血的賽車體驗,期待引領台灣賽車活動進入全新里程碑。

OHVALEFIM國際miniGP錦標賽提供統規賽車,而且也是唯一的供應商,這次KYMCO與義大利OHVALE攜手,也想要在台灣導入OHVALE GP2賽車,讓年輕的選手們在台灣能夠透過KYMCO舉辦的統規賽,接觸到國際級的工廠賽車,並鍛鍊駕馭統規賽車的能力,與國際MiniGP賽事接軌,鍛鍊更精湛的騎乘技術,充分享受賽道的極限樂趣。

KYMCO致力了解年輕族群的賽車需求,提供年輕族群引以為豪的獨特產品與最難以忘懷的賽車活動體驗,持續以創新的思維推廣台灣賽車活動,我們就一起來期盼KYMCO接下來的活動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