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AEON宏佳騰 25週年多車齊發! 白牌動力制霸!AEON STR250強力登場!

AEON 25週年多車齊發! 白牌制霸!AEON宏佳騰 STR250 登場

宏佳騰今日與永安賽車場舉辦25週年發表會,一次推出多款新車,不管是燃油機車、電動機車皆有,相信其中STR 250是最受到矚目的,原廠更強調以25年車廠技術淬鍊而成,在白牌速克達得級距之中,更有著最強悍的馬力,滿足白牌騎士們對於速度的需求。

當然不只是燃油車款,AEON宏佳騰智慧電車旗下最具運動性的電動車款「Ai-1 Ultra Belt」這次更進行了全面升級,帶給騎士更方便、更安全的騎乘體驗。

這次升級大致上,除了增加Gate皮帶的壽命之外,智慧系統方面更是有感升級,新增了輕鬆牽車輔助、定速系統,最後甚至還導入了TCS循跡防滑,當然Ai-1 Ultra Belt更也同步推出25週年特仕版,也有推出特別的平光沙色。

除了STR250,此次宏佳騰更藉這此次的機會,宣布「3D-350R傳奇三輪」回歸,在配備的升級,讓喜愛三輪車的使用者們能有更多選擇。STR 300這次更推出了25週年限定版配色,全車以消光沙色塗裝為基底,搭配紅白拉線,讓車輛更增添了幾分質感。

白牌最強 跨級挑戰也不成問題

雖然在硬體上,STR250STR300大致是一樣的,不過在動力心臟的部分,同樣是以那具278c.c.的水冷單缸引擎為基底,不過排氣量下修至245c.c.。不過,Aeon也為此做了諸多調整,不只是活塞行程,活塞缸徑也完全不相同,更別說其他的組件,也完全是不同的。在車輛取向的不相同的情況下,STR 250在帳面動力數據上反而還要好一些,擁有24.4ps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更達到了22.6Nm之譜,馬力重量比更達到6.5kg/ps之譜,不但在白牌級距稱霸,甚至往上跨級挑戰,許多黃牌大羊似乎也不會討到太多的便宜。

原廠升級行不行?!

因此,相信會有許多STR 300的朋友看到後,會猜想日後是否有「原廠升級套件」可以選擇,編輯部這邊也向宏佳騰原廠詢問,因為兩台車的改動相當大,並非只是套缸上去加大排氣量,真的要升級,必須將許多腹內部件進行更換,真要這樣做成本也會過高,相當不划算。

輕盈動態 隨心所欲

在永安卡丁賽車場也確實可以感受到,STR 250輕盈的動態,面對許多小彎也確實都可以輕鬆應付,搭配性能取向的Maxxis R1N配胎,許多彎角也都能確實感受到其精準而靈敏的轉向反應,輕輕一扳,車輛即滑順地畫入彎角,相當快意!

白牌、黃牌怎麼選

在這邊Aeon也很確實地劃分出,STR250300兩台車在定位上的不同,你要愜意舒適的通勤,300在動力輸出上稍較和緩,黃牌的定位更讓你在路權上更為完整。而沒有高架騎乘需求的朋友,又對於現行白牌車款的動力上不甚滿意,STR同級距最強的動力表現肯定會讓你相當滿足!

售價:

Ai-1 Ultra Belt:119980元

STR 250 :129800元

STR 300:149800元

3D350R:238800元

更多促銷方案請見:https://www.aeonmotor.com.tw/pages/promoti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