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一頂62000元、限量3000頂!AGV Pista GP RR 「Oro黃金限量版」!

限量三千頂!AGV Pista GP RR ORO 黃金限量版

流線而充滿戰鬥感的外型,再加上採用碳纖維帽殼,不但輕量化且外觀上也非常精緻,這就是為什麼AGV頂級競技帽款Pista GP RR就算價格不菲也還是讓許多愛不釋手 ,那如果你喜歡碳纖維本身的紋路但又覺得一般款太低調,那麼這款最新的限量帽AGV Pista GP RR Oro黃金限量版,肯定非常適合你。在義大利文中的「Oro」即代表黃金的意思,顧名思義它就是以Pista GP RR的碳纖維為基底,不過在色澤上以金色的方式呈現,讓你想低調也低調不起來。而AGV Pista GP RR也是一款獨家限量版車型,全球僅限量生產 3,000頂。 

做為頂級靚既帽款,Pista GP RR通過了ECE、DOT以及FIM等相關安全規範。
極具辨識度的大鴨尾,採用消光黑的塗裝。

這款限量帽款與Pista GP RR相同,帽殼總共有四種尺寸可供選擇,當然帽體的材質也是100% 的碳纖維所製成,重量僅有1450g。這款帽款不只擺著好看,它更是純賽道取向的競技安全帽,因此它也通過了多項的安規標準,包括ECE 22.06FIM DOT等安規認證,帽體本身也是細節滿滿,金屬的進風口、喝水系統,同時兼具了競技性與奢華感,還有厚度高達5mmUltravision鏡片,讓騎士擁有不俗的視野與安全性。  

當然也有AGV 360AF內襯調整系統,讓不同頭型的騎士皆能有最服貼、最優異的佩戴感受。每個人的頭部都略有不同,有些騎士,這套AF調整系統可以透過海綿貼片,針對內襯不同處進行厚薄度的調整。

這頂AGV Pista GP RR Oro 可直接在AGV 網站或是各地AGV 經銷商進行訂購(雖然在AGV的官方網站已顯示售罄)。美國其建議售價為1,924.9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62000元)。如果你是在歐洲,它建議價格則為1,81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61800元)。不過這是頂限量帽款,全球僅限量3,000頂,你可能已經沒辦法搶到第一手貨了。 喜歡這類的人身部品介紹嗎?記得持續鎖定HYMMOTO,不要錯過任何的人身部品消息!

帽殼材質為鍛造碳纖維紋路,輕量化之餘還能讓競技分為更加濃厚

資料來源:AGV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