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限時販售!SHOEI Z-8 Márquez American Spirit美國站限定配色

美國站限定SHOEI Z-8 MM93美國限定版

Marc Marquez20132018年間拿了六次冠軍,即便近年來因傷勢所苦,但仍然是目前在美國站拿下最多分站冠軍的選手,稱之為美國王並不為過! 不過在今年開幕戰可以說是出師不利,在場上與Oliveira發生了嚴重的碰撞,導致兩人皆當場退賽,自己也進入傷兵名單,直到目前仍未歸隊,當然也錯過了今年的美國站。 不過即便受傷未出賽,SHOEI仍為Marquez推出了這款限定版的美國站彩繪的Z-8

這頂安全帽以美國五星旗作為靈感發想,以藍、紅、白三色為主,並在上面做了以許多的星星做點綴,安全帽的後側也有大大的9號碼,看起來美國味十足。而在安全帽後方更有著大大的「MARC MARQUEZ」的字樣,這頂戴出去恐怕是低調太難。

比起頂級競技帽款SHOEI X14Z-8算是中階安全帽,不但價格上較為親民,整個帽體重量也比較輕,更適合在街道行駛,但在機能性上面依舊非常強悍,比起前作Z-7,在通風性上以及靜肅性上皆有所提升,特別是通風在Z-7即頗受好評,但Z-8又再往上提升一檔次,對於長途旅行騎乘的舒適性可說是大大的加分。

限時推出! 快準備好你的荷包吧!

根據SHOEI日本官網的訊息,這頂Marc Marquez美國站限定版的Z8定價為715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16400元)並將於20237月開始發售,8月底後即停售,也就採用限時販售的方式,目前臺灣總代理尚未有該帽款的任何消息,也歡迎持續關注我們HYMMOTO,我們將會報導最新消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