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快預熱好引擎! Ducati 全球騎乘活動 We Ride As One 五月六日開跑!

官方新聞稿

 We Ride As One是一項超越國界的全球性騎乘活動,藉著本次活動, Ducati官方車隊 DOC和所有Ducati愛好者們都將聚集在一起,共同享受騎乘的樂趣和體驗

 5 月 6 日當天,全世界的Ducatisti將齊聚於當地的經銷門市,並以騎車的方式一同慶祝,用Ducati與紅色熱情渲染每座城市的街道。

 在台灣,活動當天將有七條精心設計路線供愛好者們騎乘:所有Ducatisti 們將從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出發,並享受專屬於他們的一次兜風!

We Ride As One 2022日本濱松

5 月 6 日(六),全球性的Ducati活動 – We Ride As One 即將回歸!透過這個活動,世界所有城市中喜愛Ducati的社群都可以聚在一起,慶祝並散播 他們對Ducati的熱情。有鑑於2022年活動的巨大成功與熱烈回響, We Ride As One 已經確定成為每年五月第一個星期六的固定行程,並成為可以讓 人們直視激情、擁有難忘體驗,且被兩輪車輛和來自Borgo Panigale的紅色摩托車圍繞著的一天。

活動當日, Ducati 愛好者們將聚集於各地的經銷門市,一起出發騎車,並為地球上的每座城市、每個角落增添火紅的色彩,也讓身處於 Ducati 大家庭的 每位騎士都感到驕傲與自豪。

We Ride As One 2022 義大利羅馬

每個地區的We Ride As One活動也在經銷門市的努力下與Ducati Official Clubs官方車隊的支持下,變得獨一無二、有個性。在台灣,活動當天將有 7 條精心設計路線供愛好者們騎乘:所有Ducatisti們將從台北、桃園、新竹、 台中、嘉義、台南與高雄出發,並享受專屬於他們的一次兜風!這僅僅是世界 各地活動中的一小部分, We Ride As One也將於倫敦、都柏林、馬德里、東京、亞維農、慕尼黑、上海、杜拜、里約熱內盧、米蘭、新德里、曼谷、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雪梨等多個大城市舉行!

Ducati 邀請並歡迎每一位 Ducatisti 在 5 月 6 日當天一起跨上機車來到各地 經銷門市共襄盛舉! Ducati Taiwan 總代理碩文也表示,若欲參加活動,請立 即至全台授權經銷門市報名參與;如需尋找經銷據點的位置,請洽官網連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