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Max車主限定!北海岸來場山海輕旅行吧!

跟著TMAX車友們一起同遊北海岸

YAMAHA向來都非常注重車主活動,日前YAMAHA更舉辦了專為MAX家族安排的山海輕旅行
,HYMMOTO也跟著許多TMAX車主們的腳步,一同到北海岸與大家探索北海岸的秘境路線。即便當日的天氣並非說非常好,整天都有雨勢,再加上氣溫也偏低,不過這樣還是無法抵擋大家的熱情。

這次的活動跟這眾多TMAX車主一起同遊北海岸,大夥們一早就到水湳洞停車場集合,途中行經62快速到,到金山光武坑道、老梅石槽海景,最後再到半島秘境用餐,途中除了飽覽海岸線風景外,也讓車主們進行了許多互動遊戲,當然也有許多原廠提供的獎品可以拿!

大夥們於水湳洞停車場集合報到
行經62快速道路後,抵達金山第一停車場。

光武坑道探險、互動小遊戲拿獎品

不管是經典的TMAX 530系列,還是新代的TMAX 560都一同參與此次的盛會。
停好車後,一起到水尾光武坑道秘境探險。

原訂行程裡的神秘海岸探險,不過受限於天候狀況的關係,這裡改為在室內活動的互動遊戲。此次的互動遊戲讓大家體驗古老的捕魚方法「牽罟」,牽罟這種傳統的捕魚方式是由經驗豐富的老漁夫觀察岸邊的魚群動態,在漁群最為接近海邊時由漁民們搭船到魚群周圍佈網,接著由岸上的漁民們齊心協力將漁網往岸上拖,這次的互動遊戲就透過模擬牽罟的方式,讓大家齊心協力,感受一下這樣傳統的捕魚法的有趣之處,更透過這樣的互動,以罟會友。

像是牽罟的互動小遊戲,讓車主們對於活動更有參與感。

最後一站是到半島秘境用餐,主辦除了準備美味的佳餚之外,也提供了許多獎品,只要透過這些互動小遊戲就有機會拿到獎品,而且獎品數量可以說是非常多,幾乎參與的車主們每個人都有拿到獎項。

活動排得滿滿,當然吃的部分也能馬虎!

是不是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趣,有得玩又有得吃,而且還是可以盡情騎到車子,更能透過車子作為媒介,以車會友,認識更多喜歡騎車的朋友、非常值得!如果想要更快更即時的了解相關活動訊息,歡迎到官方網站,那裡隨時都會更新最新的活動消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