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這才是我要的經典 YAMAHA XSR125 x Freak Store

小小改變、大大不同 XSR125 X freak Store聯名

 近年車廠吹起一陣復古風,各車廠均開發出以結合新穎造車科技與復古風味的新古典機型,而提到YAMAHA,最具代表性的絕對是XSR系列。XSR系列車款囊括了各種各樣排氣量,最小的可以125c.c.XSR125,最大則可以到890c.c.XSR900,而近期日本YAMAHA與「FREAK’S STORE」是由展開合作,Freak Store隸屬於Daytona International Co., Ltd.旗下,專注在摩托車周邊相關的業務營運。近期更一同合作,推出了XSR125 x Freak Store特仕車款。

 本次合作以YAMAHA XSR系列共有的「新古典」概念為基礎,再加上一點外觀件的點綴,讓車輛本身的「老味」更加濃厚,此外還與 FREAK’S STORE. 一同開發服飾,讓摩托車與生活的連結更為緊密,透過獨具風格的周邊配件,彰顯摩托車是一種生活態度,而不單單只是交通工具。

 這一台特仕車型XSR125在外觀上可謂非常用心,包括它的油箱、側蓋、車把手、頭燈,以及土除均改採電鍍表面處理,小小的改變讓車輛的整體氛圍完全不同。在燈具方面,前後方向燈外型上均改成更加古早的圓型外型設計,尾燈也改為老式長方造型,確實與原廠的圓燈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此外,排氣管也換上了Akrapovic的改裝品,黑化的塗裝看起來也是質感十足。

 不只是車輛,Freak Store更將限量銷售70~90年代美式休閒風格的服飾,這與XSR車系本身的「新復古」概念也相當契合),插畫家在衣服、帽子等商品創作各類XSR插圖,直接穿上去騎車也完全毫無違和感!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輛「XSR125FREAK’S STORE改裝車輛並沒有做市售化,僅僅製作一台作為靜態的展示車輛,而這台車也將會在FREAK’S STORE澀谷店裡的「OPEN STUDIO」展出。喜歡這類的改裝資訊嗎? 請記得持續鎖定HYMMOTO,我們將會持續帶來這類的報導。

資料來源:YAMAHA Japan

Leave a Comment